金鑽石娛樂城|婠妍/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

太陽城線上娛樂1  

婠妍目前仍就讀於文化大學,對她來說,拍照就是一種呈現自我的最好機會,因此她不但會配合攝影師的要求,搭配出最好的裝扮,同時也會以最好的肢體表現與神情,讓每張照片都充滿了自己的生命。金鑽石娛樂城

太陽城線上娛樂2太陽城線上娛樂3太陽城線上娛樂4太陽城線上娛樂5太陽城線上娛樂6太陽城線上娛樂7  

金鑽石娛樂城「每次拍攝過程都是我跟攝影師的互動,因此我當然要盡量表現好自己囉!」婠妍總是以認真的態度看待創作拍攝,「因為最後呈現出來的作品如果是很漂亮的,自己看到也會很開心啊!」 有著相當傲人的身材,乍看之下會覺得她應該是高挑的美女,但事實上婠妍身高才158公分而已…可是就因為她身材比例相當好,所以才給人家帶來的誤會吧。「有時候第一次見到我的攝影師就會被我嚇到,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在照片上應該有170公分,但是看到我小小隻的就傻眼了…」她一邊比手畫腳形容著,一邊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俱樂部        

百家樂、21點、拉霸、骰寶、輪盤、梭哈、麻將等多款遊戲任你選,多人即時對戰好玩超刺激!
華麗介面,實境體驗,多元牌局,給您精煉牌技的絕佳首選!
全省最夯最大經銷商[金鑽石娛樂城]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國際級荷官發牌水準,如臨現場超真實!

超級點數平台交易網【點數儲值和出售高效率、24hr專業客服全年無休為您服務】

金鑽石娛樂城【全台首選 公平與公正性 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金鑽石首推遊戲

  金鑽石娛樂城-皇家俱樂部 撲克王 太陽城  皇家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