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3:33:02ching

賭神娛樂城|歐陽妮妮露肉肉 網友流口水讚「好嫩!」

太陽城線上娛樂  

▲歐陽妮妮在臉書上PO美照自我激勵。(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形象清新的人氣美少女歐陽妮妮,昨(4)日晚間在臉書上PO肉肉美照自我激勵「試著滿意每天的自己」,並虧自己「最近是個小胖子」,引發上萬網友按讚回應。

聽到妮妮嫌自己胖,眾粉絲們群起護主,用真愛安慰小妮子,大讚「好嫩!我流口水了」、「好可愛唷」、「很瘦很美比例也很好啦!」、「女神一枚!」,但也有網友受到刺激,怒呼「不要說反話,這樣的說詞令人感到"很不自然"」、「瘦子都說自己胖,真不公平」。

青春的女孩總是追求美麗,自我要求高的妮妮,PO上希望自己能更加苗條的小小心願,以及充滿正向力的自我激勵,雖然她在自己眼中的樣子不盡美好,但卻是粉絲們心中可愛完美的小女神,只能說人正真好!

太陽城線上娛樂1  
▲歐陽妮妮(左)和父母合照。看得出身形姣好,而且「很有料」!(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娛樂城 Online

 

娛樂城  

 

提供 "WebATM""7-11" "全家"、"萊爾富"
( 超 商 代 碼 除 儲 值 服 務 ) 快速儲值購點超方便。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稱霸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