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06:45真的 ♥

兩百多天 ﹔

噢 戀上你 兩百多天了。

一種紀念﹔一種烙記, 你在我心裏 活了兩百多天

心情 總是複雜的, 我矛盾著 費了好大功夫

輕輕吐出,承認你在我心裏

你從來不曉得, 沒人曉得 ,我把多餘的心情 收拾的小心翼翼

我在角落 偷偷注視你, 沒發現我的眼光的。

不曉得不曉得,突然好怨 為什麼你不曉得呢

就因為不曉得,我被折騰了好久好久,隱隱作痛呢

但,怨誰呢 ? 是自個兒 膽小沒勇氣

沒那個膽 去確實的 喜歡一個人 噢 我真的很懦弱

紮實的 * 給了我這些 莫名感覺

交給了時間 無法處理這些感覺 交給時間洗刷

苦澀的心 終究會成為耀眼的鑽石的

因為 是你給我的呀

上一篇:模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