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1:35:05真的 ♥

[ 園遊會 ]﹔

[ 我很期待。]


昨晚睡不好,亢奮! 整個很期待。想說很熱鬧,

是的。人很多 天很熱 人很鬧 = ˇ =



今早,急忙到班上 沒看見大夥 看到小小小的身影 (阿玉的女兒)*

阿玉跟女兒說話 和跟我們都不一樣(憤)   

跟爺爺 把撲 志玲 先去會場,提水 真重!!!

我們位子好遠 ___ 哪個王八抽的? 就是我!!!!!

遠遠看到湖哥 孤單坐在那裏,顧攤子

阿玉說,不顧攤子 東西會被幹走= ˇ =

放完水,找小樹她們 回班上 找大家再去會場(汗)

東西都準備好了,附近有人在烤東西,我餓了!!!

大家很閑 不知道要幹麻? 要熱鍋了 沒瓦斯??

女孩們,先調配飲料,導演好笑﹔割保特瓶時很猛。

女孩分工合作,小不點倒原汁 我加水 志玲攪拌 A曼蓋蓋子  

呵* 整個一氣喝成!!!

男人們在熱鍋 一直叫 誰要試吃!!!

阿玉在前面叫賣,我們一直重複這樣模式!!!很累。

有些男人 很閑,溜走了! 吃的好爽 我餓到很不爽!

[園遊會] 和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以為很熱鬧

感覺有點空虛,很期待美食 其實大同小異!

餓到吃不下了!!! 學長領貨到很累吧?? 薯條領了貳小時 才拿的到。

客人一直被我們嚇到,我們一直大叫 喊我們的班呼!!

喊太大力 頭好痛 整個很暈!!!

閃去旁邊__ 很涼 和大家哈拉! 狂喊肚子餓 卻懶的去買=___=

哈啦到一半!前頭傳來呼聲,阿玉狂叫 賣完賣完了!!!

上一篇:( 夾心餅 )*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