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6:59:38真的 ♥

性慾先生 )))* 羽珊小姐 (((*


喔耶! 今天是大日子! (性慾先生) 大壽

喔喔喔! 又老了一歲,不要少年老成了!(笑)

好吧! 雖然你今天﹔鮪魚三明治2人組 發瘋* 狂耍憨

一直糗我!! 哼* 相信以後 我會有行情的,不過 那是很久以後了!(大笑)

(性慾先生) 今天很慘!!!大壽之日遇到期中考!!

不過,有了我的祝福加持﹔今天還是很轟烈的啦!

雖然 認識不長, 不過,我想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友!!!!

結婚時,請你來當伴郎囉! 哇哈!!

喔!!! 今天轟烈的渡過吧! 生日快樂__ :)


10/8 羽珊大壽,喔! 抱歉)) 沒有我的祝福加持﹔也沒有讓我按叮咚!

哇哈! 不過,在這裡 仍祝你 快樂一輩子!!! ♦◊♦◊ :)



上一篇:大笑奌 -----?!

下一篇:阿呆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