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8:28:15真的 ♥

寶貝 ♥ 我愛你

懷念﹔ 我回到了過去,思緒飛走了!

淡淡的,不知不覺 眼框泛紅!

一奌一滴,完完全全重新補滿了,我的心

那種情緒,

媽的!真的好難受,再怎麼難受,也只能握緊拳頭 再放開

你们過的好不好? 我好想知道。

你们臉上是否還掛著笑容? 我想知道

我仔細的想,每個人的臉龐,仔細想發生過的奌奌滴滴。

媽的!我並沒有完全想起來,為什麼? 究竟是為什麼?

我想不起來?! 難道那些回憶都被現實瑣碎擠壓掉了?

難道要等到好老好老時,那些回憶才能更加發亮?

是嗎? 趕快使我變老吧! 我想再好好感受 那最美的回憶。



寶貝们,希望你们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