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0:49:51小丁

走自己的路

在報上看到一篇文章

它是如此敍著----我常常不太快樂地起床,想著即將展開的一天,偶爾會痛哭起

來,其實我並不厭惡現在的工作,只是難以承受這世界忙錄的速度,過多的資訊讓

我不知該往哪裡去,過多的期望卻又讓我不得不繼續往前走。

看到這我就會想到以前的工作,真是心有同感啊----

~~如果能用我自己的方式走過每一天,那會是多大的滿足?~~~~~~~~

喜歡幽靜的生活,不叫好逸;

喜歡無壓的工作,不叫無志;

喜歡隋性的出走,不叫自私;

~~~~我要勇敢做我自己。~~~~

趁著心中還有對世界的許多感動和嚮往,趁著心中還有一點做自己的勇氣和能力,

我要找尋一種自己的生活。

妳呢?---是否也想過自己的生活-----

上一篇:蘇菲亞的願望

下一篇:初念淺,轉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