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6:10:00♂ 玲 ♀

第一次做點名活動

【壹】傳給玖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壹: 狗狗
  貳: 秋惠 
  參: 怡萱
  肆: 小軒                             伍: ※放                             陸:  ※過
  柒:  ※我
  捌:  ※吧
  玖:  ※@_@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我是分隔線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好的不知如何形容↙↘ ˇ ↙↘
           

  你覺得〔貳〕如何? 我的開心果 ☺           

  
  你覺得〔參〕如何? 個性開放
           

  你覺得〔肆〕如何? = =
           

  你覺得〔伍〕如何? 問天吧?_?
           

  你覺得〔陸〕如何? 見鬼才知!_! 
           

  你覺得〔柒〕如何? 去求神問問吧 #_#
           

  你覺得〔捌〕如何? 帥哥 才怪ˇ.ˇ
           

  你覺得〔玖〕如何? 恐龍妹 ⊙ -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郭寶
           

  2:她是你的寶貝嗎? 算是吧 但不只她一個       
 
  3:妳認識他多久?  幼稚園到現在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 帶點肉感 很可愛 ∳_∳
           
5:對她說一句話? 用一句話 是形容不出我的她的feel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多的很 郭寶 呆秋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數不清的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也許有 但我不知也不一定 >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可以排擠別人喔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這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你知我知 天知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只要喜歡 到處都是最浪漫得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用膝蓋想也知 怎麼可能呢?~?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是老人 記不得那麼多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只要彼此相愛 就是一直到永遠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我愛吃的太多了
            
  2:妳最愛喝的飲料? 我最愛喝百香綠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愛吃炸的 小心變米其林
            

  4:愛吃烤肉嗎? 偶爾吃 還能接受 但還是少吃點
            

  5:愛吃火鍋嗎? 冬天時必備的 怎能不愛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瑤呼拉圈吧
            

  2:接上題: 甩掉肥油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這...只能自己吧
            
            
  4:妳最喜歡做的事? 看看電視 玩玩電腦 但生活就是要音樂           

  5:妳喜歡跑步嗎? 我可是曾經一天跑三公里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哆啦A夢 一天不看 會渾身不對勁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牠是萬能的 希望我也可以和他做朋友 0.0
            

  3:即時通幾號? 為啥要讓大家知╯3╰
            
           
  4:最愛誰?  我的家人 沒有人能取代他們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家人當然是男女都有
            

  6:有老公嗎? 連男友都沒 怎可能有老公
            

  7:有老婆嗎? 我又不是同性戀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應該不會吧 = =
            

  9:戀愛感覺好嗎? 也許吧 ˙3˙
            

  10:鞋子穿幾號?  24-----

上一篇:素圖素圖在這

下一篇:傻寶 - 點

傻寶- 2008-08-18 22:23:15

唉喲 上次我點你

妳竟然沒收到

真是太可惡了 ˋ ˊ

版主回應
你的不能複製
不知為啥????
所以我就沒用



有啦
現在有用了啦
2008-08-20 19:49:39
郭寶 2008-08-18 16:19:46

我來啦!!
果然 點你是達最快的= = 
手腳超快! 佩服佩服xd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我常常去妳那阿
所以速度很快^.^
2008-08-19 15: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