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9:19:08楊ㄚ點

▪▫ 歌手

你喜歡唱歌嗎?

唱歌的時候,你覺得快樂嗎?

快樂的原因,是被唱歌時渾然忘我的自己感動了吧?

不在乎別人如何評論你的歌聲,也不羨慕別人擁有的歌喉,

你大聲唱著屬於自己的歌,一首連一首。

唱給過去與未來的心願聽。

唱給所有實現與未實現的夢想聽。

唱給自己聽。

你就是你自己人生舞台上的快樂歌手。


                         ※轉自朵朵小語



>>是的 唱歌的時候 我是快樂的

  忘記所有的煩惱 忘記所有的一切一切

  但 當唱完歌了 煩惱是否會跟著來呢?

  如果 煩惱會跟著來 那我寧可一直唱下去 永遠都不停

  那我是否會永遠都是快樂的呢?

  這個疑問最後的答案是無解 沒有人能給我肯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