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46:28ChiNe I

對的人

DA會是個很棒的男友,我怎麼會不知道。而YAON 再把玩我頭髮時看到了國中同學的模樣,該怎麼去形容那種微妙的感覺。

我不是急著要談戀愛,也是想要放下心情好好的過過一個人的生活。
他們對我的好,我不是沒放在眼裡,只是我想要找一段
可以珍惜到永久的感情。

尋尋覓覓之中,會讓我找到對的人,對吧

打保齡球,真的打的很爛,
多練習,刮目相看吧你們!!

公車上,遇到一個怪人,不舒服,的坐在我旁邊。

所幸我換了一個位子,離司機較近的位子,
看他怎麼胡作非為,
幸好他先下車了。
我才能安心入睡。

原本要跑步的,但是ANN要先洗澡,我有點累了
告訴他 明天再去。
於是現在的我,要睡了

上一篇:隱藏

下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