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08:05ChiNe I

過分自信

如果真的有份幸福抓的住
我會努力
我會珍惜

那句玩笑話,我很在意
因為我 差一點留下眼淚
鼻酸 是因為我感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只是感性

我要的愛 是你情我願
不是同情 不是寧爛物缺

對你沒有感覺 你卻提出這樣的意願
我沒把握答應你之後愛上妳
我更沒把握 和你在一起的我是不是只是移情
而你 也不是因為愛上我
只是 怕孤單寂寞 如此而已

我所嚮往的 是成熟的感情 就算分隔兩地
也不動搖彼此的心意 是一種認定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 適合戀愛的人
失戀也幾乎沒有空窗期

自信告訴我 以現在的條件不怕找不到
只有想和不想而已

果不其然 傻男孩出現

不是我的錯覺 煩舉失戀
總有些人會適時的出現

從暗戀昇華為知心的好友
我喜歡這種改變

不是行情變差 是朋友變多
一輩子總有幾個人 只適合當朋友

如果 我告訴你 我分手了 你會不會陪我ㄧ起難過?

上一篇:我要牽手不要分手

下一篇: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