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9:40:26Selena

City Pass – iMax, Argosy Cruises, and Aquarium


我們第一個用的City Pass是位於Space Needle旁邊的科學館,iMax有三種選擇可以看,我們好像是看類似水世界的,有一個好像是看螞蟻世界,另一個其實我忘了,大概是太空世界吧。他所提供的3D眼鏡是我看過3D電影裡面最讚的。不過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影片太富教育性了,其實我看到睡著了。我並不是要說他的影片不好,其實他的影片很讚,效果也非常的好,不像有些地方的三D眼鏡一戴頭就很暈,這裡的不會,就是因為很高檔很舒服,所以才會一不小心就給她睡著了。真是有點對不起iMax...呵呵..等到看完後,Jenny跟Bruce好像也都有不小心睡著~哈哈~不是只有我覺得太舒服~

看完iMax跟吃完麥當勞後,我們就要回到Downtown了,西雅圖很厲害的咧,只要在Downtown內,上下車是不用錢的。所以其實我們只有到Space Needle有付1.25外,回去的時候,司機沒有要求我們付費,因為我們是在Downtown下車,有些地方你只要是在Downtown外上車,司機就會先收票,不過我們剛好遇到好的司機,所以省了1.25。

這艘船很讚吧~不是我們要搭的...我們要搭的船比較差一點,不過也還OK囉。一趟海之旅也大概要花個一個小時,其實很冷,我冷到一直發抖。不過我看很多外國人都還是細肩帶加短褲的。我的身體真的那麼差唷???

海之旅也不錯~不過有機會搭乘的人,跟我一樣怕冷的人,記得要帶外套,其實我穿了我的外套,可是風太強了,風還是一直灌進身體裡。只有一個冷字形容。

水族館就在我們搭船的旁邊而已,所以,哇....City Pass一下子就用掉三張了,好快喔。

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東西可以拍,不過我的相機只有在太陽底下才會盡收眼底。這個cuttlefish是所有裡面拍的最清楚也最好看的。其實Jellyfish,也弄得很漂亮,可是因為是靠燈光效果,所以我的兩光相機拍不起來。

整體來說OK囉~就是水族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