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8:15:25Selena

Disneyland and California Adventure


迪士尼可真是所有大人小孩夢想的樂園,我們安排了兩天在迪士尼遊玩,因為我們查過有兩個園區,所以一天安排一個~

才在停車場而已,就看到好多小公主小飛俠的~真是可愛到不行!

今年剛好遇到迪士尼50週年,50週年有啥不同嗎?之前沒來過無從比較,不過很多紀念品上都印有50週年,這樣是不是就比較特別了呢?應該吧~


迪士尼真的是很厲害,如果說開園時間是9點,那麼現在時間其實只有8點半而已,就已經有非常多人入園了。這樣的人潮真的很可怕…

無論到哪裡,最愛偷拍小朋友了,這是我們在坐遊園火車時,看到的超可愛姊弟,一直想把她們拍漂亮一點,可是欄杆真的是很礙眼,咦?小女生好像有發現我再偷拍她耶,有點小尷尬….

迪士尼還有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煙火秀,之前還很驕傲的常常跟別人說我住的Waikiki週週有煙火,而且還看到膩了。真沒想到迪士尼的煙火可以是這樣。之前有問工作人員哪裡是好位置看煙火,他就說everywhere,我想說哪有這回事啊。煙火秀九點開始,七點大家就已經開始陸陸續續就定位了,我們也剛好走到城堡的地方,看到大家在廣場前坐下來,那麼我們也坐下來吧,玩了一天其實也累了。

我們其實也不是就呆呆的在那邊等,迪士尼也真的是很貼心,在我們等的時候,有一個類似主持人的人站在前面,讓大家問有關迪士尼的任何問題,他也都很盡心盡力的回答大家的問題。如果沒有人提問題,他就自己講迪士尼的由來。一天下來也真的累了,說真的也沒有太專心聽他講啥,只是想說九點怎麼還沒快一點到。

九點一到,碰,碰,碰,哇~~~我們真的是坐到好位置耶,他的主秀就是以城堡為主。看了一分鐘後,終於知道為啥那個人會說everywhere,因為煙火秀不是只有正前方而已,他是一個圓圈型的,頭都轉到快斷了,只好專心看正前方還有右前方。之後還有小精靈會在城堡上飛來飛去,雖然隱隱約約看的到吊著他的纜車,可是真的是很精彩。來迪士尼樂園,如果沒有看到煙火秀,幾乎可以說是白來了。真的是精彩到沒話說。將近一個小時的秀,看的也很累,但是一直都很精彩,所以也看不膩。
第二天要去California Adventure之前,再先去Disneyland玩一玩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嘿嘿~剛好被我們遇到米妮,問大家要不要拍,Rebecca的答案是”我小時候就拍過了”….ㄟ…這是人家第一次來咩,不管是不是都是小朋友找他們拍,我就是也要湊湊熱鬧,而且大概還太早,加上他出場的位置很偏僻,所以沒有幾個人,也就是不用排隊~哈哈哈~趕快衝上去跟米妮合照。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拍到可愛的小公主了~哇哈哈哈哈~其實在拍的時候很緊張說,這一張可真的是可愛~

California Adventure其實比較適合我,Disneyland是小朋友的天堂,California Adventure比較適合大朋友,因為遊樂設施比較刺激。Jenny當然不用說的不敢陪我玩,Rebecca呢,因為從San Jose飛過來,暈機加上被打呼聲吵的睡不著(當然不是我打呼),所以她身體狀況不佳,她們兩位姑娘就玩比較溫和路線,去逛去看而已。

這下子Bruce就慘了,硬是被我拉著四處去玩,男孩子嘛,都不像女生一樣愛亂叫,就看著他內心裡狂吼,但是又很ㄍ一ㄥ的表情超好笑。我大概是之前四堂課的壓力終於解脫了,所以我硬是拉Bruce一直陪我玩刺激的。我看他心裡應該有很多OS吧,他一定想說我怎麼突然變成一匹脫韁的野馬。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但是我覺得我玩得很開心很盡興。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Jenny應該覺得拍到那麼多照片他就很滿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