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7:57:55靖♥Celine

無厘頭的文章X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是就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我突然想到學校QCS寫作要寫關于“圓”的話題

 

春天到了

夏天也不早了

春夏秋冬...

四季卻不曾顛倒過

太陽早早升起

月亮隨后駕到

生活不就是這樣連連不絮

永遠畫不出一個完整的句號。

而生老病死這樣的循環

讓我感到一份膽怯

我常常會出現一種瑕念

不斷地問自己

活在世上的意義

這個答案是使者派給我們的任務嗎?

那我又何時才能挖掘?

他曾經跟我說過

每一個心情

代表著不同的天氣

他也曾對我說過

只要每一次下完一場大雨

彩虹都會岑現

是的

眼淚哭亁了

晴天也將會跑出来

那場雨好像下了很久很久

但是我已經看到太陽微微的曙光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S

haha anyways...我現在心里還蠻舒服地說:D

就感覺超久沒寫國文文章:D

文筆有變差..

就不知道該怎麼落筆

最后我想說

 我想念上海<3

我懷念上中<3

FULL STOP!

 

 

 

Rita♥ 2010-04-30 17:21:53

<3哈哈我最近也好少寫東西!!
好開心我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