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9:47:07小小鴨

北歐觀眾跨國觀賞神韻【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瑞典斯德哥爾摩】





《神韻晚會》 4月9日晚,在瑞典斯德哥爾摩上演了今年最後一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引領觀眾穿越上下五千年,領會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神韻晚會演員高超的技藝、優美的藝術表現力,讓矜持的北歐人釋放胸懷,鼓掌和叫好聲貫穿整場演出,而神韻晚會深邃的內涵讓北歐觀眾回味無窮。 最後他們說:「我愛神韻!」

眼科專家哥汝普先生表示:「我不能想像這麼高難度的翻騰,一切這麼有節奏,整齊,二十多位舞蹈演員在舞臺上整齊劃一印象太深刻了,這會帶給我長久的回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北歐觀眾跨國觀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是勇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內涵對當今社會意義深遠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瑞典主流觀眾齊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慈善家痛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母親:神韻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小豆娘 MP4 無界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小豆娘 MP4 無界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上演了今年最後一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引領觀眾穿越上下五千年,領會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神韻演員高超的技藝、優美的藝術表現力,讓矜持的北歐人釋放胸懷,鼓掌和叫好聲貫穿整場演出,而神韻深邃的內涵讓北歐觀眾回味無窮。請看報導。

薩克斯隆德女士(Sussane Saxlund)是位理療師,但她對中醫也甚有研究,熱愛中國文化。

她表示:「(最打動我的)是精神內涵。神從天上來幫助我們。因為我自己注重精神世界,所以很喜歡這些內涵以及和上天的聯繫。我們就生活在天地之間。我們原本是神,宇宙一切之中的一部分,但我們現在生活在迷中。中國文化是歷史的起源之一,我們北歐還是石器,銅器時代的時候,而中土文化已經卓越超群,方方面面如醫學,建築等,很久以前就有深厚底蘊。」

專程從芬蘭來瑞典看神韻的一對醫生夫婦(Kurt Grop)感到,演出令他們大開眼界。

牙科醫生哥汝普夫人說:「舞蹈美妙絕倫,和天幕效果的完美配合,讓我們隨著舞蹈進入另一個世界,精妙無比。」

眼科專家哥汝普先生表示:「我不能想像這麼高難度的翻騰,一切這麼有節奏,整齊,二十多位舞蹈演員在舞臺上整齊劃一印象太深刻了,這會帶給我長久的回味。」

最後他們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觀眾: 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總裁夫婦:希望神韻早日去中國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