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08:17:25小小鴨

神韻晚會_ 劇場經理: 為中華文化自豪【「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






文化沒有國界,歷史打動人心。看完《神韻晚會》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的第二場演出,劇院經理對於這場文化饗宴情有獨衷,回味無窮。劇院經理阮全:「為中國的文化歷史驕傲,她能跨越任何界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文化沒有國界,歷史打動人心。看完神韻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的第二場演出,劇院經理對於這場文化饗宴情有獨衷,回味無窮。

劇院經理阮全:「為中國的文化歷史驕傲,她能跨越任何界限。」

劇院經理阮全在這裡看過無數演出,但從未像今晚這麼感動。

劇院經理阮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演出帶給觀眾一個非常稀有的信息。當今絕大多數演出都是為娛樂而娛樂。我很樂見神韻能把文化和社區聯繫到一起,通過文化深入社區。」

對於演出的文化內涵,阮全有著自己獨特的解讀。

劇院經理阮全:「領悟最豐富的中華文化,無論是多久遠、多古老的中國文化,仍然沿用至今。隨時光穿梭的歷史仍是社會的基石。無論你是在中國還是在美國的中國人,那種源自文化的自豪能陪伴你到任何角落。」

她認為神韻演出帶給人們的遠遠超出一般的藝術成就。

劇院經理阮全:「(觀看神韻)不僅享受到了視覺上的美,聽了音樂,還有機會學習一個新文化,體悟她傳遞的信息,她能跨越界限,中華文化如此……,抱歉,我找不出合適的詞,這個文化有如此多的歷史,有如此多的層次和深度。」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