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08:39:16小小鴨

神韻晚會_ 大公司前主管:晚會能量強 整晚看都不疲倦【 _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新唐人影片: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06/a858295.html




來自紐約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六日在美國西南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上演。阿爾伯克基的名流,藝術家,作家們慕名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神韻晚會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樂團帶領觀眾們暢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露絲明希(Ruth Muench)是位作家,在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她說:「我發現神韻晚會的節目很了不起。去年我們曾經在中國旅行。那是一個迷人的旅程,我們擁有了一個美好的回憶。神韻如同畫卷般的美麗讓我再次重溫了那個記憶!」明希女士還表示,神韻的舞蹈用美、正義展現了非凡的勇氣和善良。中國對宗教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在延續。神韻可以自由地在中國以外的地方演出,這很好,讓人們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只有(神韻)可以做到這一點,他們(神韻)的演員們很勇敢。古典中國舞很美,他們的心靈更美!每位演員都是很了不起的。她最後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5湖4海 MP4 無界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5湖4海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藝術家:感謝神韻來到阿爾伯克基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家:感謝神韻來到阿爾伯克基

艾爾莎格拉斯門( ElsaGlassman) 是位藝術家,她為州政府的一個部門做設計工作。她希望神韻能年年到阿爾伯克基演出。(攝影: 梁欣/大紀元)

來自紐約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六日在美國西南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上演了第二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演出。阿爾伯克基的名流,藝術家,作家們慕名前來觀賞神韻晚會。

艾爾莎格拉斯門( ElsaGlassman) 是位藝術家,她為州政府的一個部門做設計工作。她表示,神韻晚會的色彩和演員們的動作,動態天幕和音樂配合的天衣無縫。她讚歎道:「真是一個偉大的製作!整台晚會令人訝異的精彩,我感到敬畏了!」

格拉斯們說這是她第一次看神韻晚會,也是第一次看到中國古典舞。她感激的說道:「我們很幸運有機會看到神韻晚會。我們不是一個大的城市。我很榮幸能有機會看到如此美的中國古典舞。」

「我在大學時主修在戲劇和舞台的後期製作。神韻晚會的編排真是太好了,絕對精彩。我喜歡神韻的佈景,服裝,音樂和女舞蹈演員們優雅的表演!」

「我希望神韻年年能來阿爾伯克基,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的到來。」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酒店業主:帶中國女兒看神韻尋根

文:大紀元首發 酒店業主:帶中國女兒看神韻尋根

酒店業主托馬斯先生帶中國女兒觀看神韻(攝影:張子純/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3月6日結束了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克基的演出。經營酒店和餐廳的的業主羅傑‧托馬斯帶著自己領養的中國女兒觀賞了神韻的演出。

他說女兒最喜歡晚會多彩的服裝,還喜歡女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輕盈的舞步,好像在水上滑動一樣。所有仙女的節目都很喜歡。

女兒Alina是從中國領養的,所以他希望Alina能夠多接觸中國的文化,所以才帶她來看神韻。

托馬斯先生說從神韻的演出中能感覺到中國人有種很獨特的氣質,中國舞蹈的舞步柔和輕盈,仙女們在雲中舞動,跟他平常看過的演出都不一樣。而且神韻的服裝也妙極了,顏色鮮艷而且高雅。音樂更不用說,現場樂團大氣輝煌,他很高興今晚來看神韻,他和女兒都度過了一個奇妙的夜晚,如果明年神韻再光臨阿爾伯克基,他還要帶女兒來看。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子純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大公司前主管:晚會能量強 整晚看都不疲倦

文:大紀元首發 大公司前主管:晚會能量強 整晚看都不疲倦

一大公司前辦公室主任柯澤爾女士很欣賞神韻晚會,認為能量場強,讓人觀看後不覺疲倦。 (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來到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晚會展現出的純正中國傳統文化與強大的能量場,讓當地最大的藝術中心Popejoy廳內的觀眾印象深刻,他們認為,觀看這樣的演出不會覺得疲倦的。

帕米拉‧柯澤爾女士(Pamela Kozal)曾經是一家大公司的辦公室主任,她與先生觀看了3月6日晚在當地Popejoy廳的神韻晚會後,被晚會的強大能量感動,表示觀看這樣的晚會,整夜不休息都不疲倦。

她稱讚晚會:「我很喜歡音樂,晚會賞心悅目,我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非常興奮也非常激動。」

她認為能量來自晚會的方方面面:「這種能量很強大,來自舞蹈動作的整齊,準確無誤,而且舞蹈演員的動作迅速曼妙,配合音樂的快速移動中,我也感受到了其中的能量,感覺演員們一舉一動中,輕而易舉,蓮步輕移輕巧自如,真讓人羨慕呀!這些方方面面都帶著能量。」

她在欣賞晚會的同時,感嘆時間偷偷流失之快,恨不能將其挽留在舞台上:「服裝非常美妙絢麗,絲綢材質的飄動,更襯托服裝的曼妙,舞蹈的高超典雅,這些有給能量場加分。」

「我在享受晚會帶來的美好時,忍不住感歎,怎麼時間轉眼即失呀!太快了,如果能夠就這樣,整個夜晚都觀看神韻,我都不覺得疲倦。」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作家:神韻晚會展現勇氣善良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神韻晚會展現勇氣善良

露絲明希(Ruth Muench)是位作家,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她說:「我發現的神韻晚會的節目很了不起的。去年我們曾經在中國旅行。那是一個迷人的旅程,我們擁有了一個美好的回憶。神韻如同畫卷般的美麗讓我再次重溫了那個記憶!」(攝影: 梁欣/大紀元)


來自紐約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六日在美國西南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上演了2013年的第二場演出。阿爾伯克基的名流,藝術家,作家們慕名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神韻晚會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樂團帶領觀眾們暢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露絲明希(Ruth Muench)是位作家,在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她說:「我發現神韻晚會的節目很了不起。去年我們曾經在中國旅行。那是一個迷人的旅程,我們擁有了一個美好的回憶。神韻如同畫卷般的美麗讓我再次重溫了那個記憶!」

明希女士還表示,神韻的舞蹈用美、正義展現了非凡的勇氣和善良。中國對宗教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在延續。神韻可以自由地在中國以外的地方演出,這很好,讓人們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只有(神韻)可以做到這一點,他們(神韻)的演員們很勇敢。古典中國舞很美,他們的心靈更美!每位演員都是很了不起的。

她最後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