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18:30:23未來中國大新聞

澳洲總理等30多政要藉大紀元向華人恭賀馬年《2》【視頻新聞_澳洲政要_恭賀馬年】



移民海外生活的華人越來多,華人的黃曆新年已成為當地文化的一部份,政府也越來越重視華人新年,在中國黃曆甲午馬年即將到來之際,澳洲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反對黨領袖肖頓(Bill Shorten)等30多位政要及名人藉大紀元的平臺向廣大華人恭賀新年,盛讚華人在澳洲各個領域中的成就和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博客群
辛辛那提市神韻首演觀眾震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無界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月30日國際新聞簡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新年前夕 大陸異見人士被嚴控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馬英九過境美國 與美多位政要通電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迎金馬 各界名人拜年祝賀新唐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環球直擊】1月29日完整版(2)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澳洲總理等30多政要藉大紀元向華人恭賀馬年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國黃曆甲午馬年即將到來之際,澳洲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反對黨領袖肖頓(Bill Shorten)等30多位政要及名人,藉大紀元的平臺向廣大華人恭賀新年。 (大紀元資料室)

21. Werriwa選區聯邦議員Laurie Ferguson MP

尊敬的大紀元讀者:

過去十年間,中國新年已由移居澳洲的華裔傳播開來,成為主流社會一個重要的節日。很多市區都會舉辦各自的慶祝活動,有武術表演、腰鼓表演、舞獅、音樂和唱歌。圍繞著這些活動,很多餐館都推出特別的節日大餐。

看著中國節日從19世紀中期只是在中國社區安靜地慶祝,到現在的變化,真是令人驚嘆。

這種發展是多元文化的精髓,分享各自的經歷與知識,豐富我們國家的特性。在馬年到來之際,我對讀者獻上誠摯的祝福。


Parramatta選區聯邦議員Julie Owens(大紀元資料室)

22. Parramatta選區聯邦議員Julie Owens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身為Parramatta選區的聯邦議員,藉此機會祝願您和您的家人中國黃曆新年快樂。

願馬年給您帶來健康、好運和快樂。如果有能幫到您的地方,請致電9689 1455或寫信給我。地址是:1/25 Smith Street, Parramatta NSW 2150。也可發郵件至電子信箱:julie.owens.mp@aph.gov.au


Rockdale選區議員John Flowers(大紀元資料室)

23. Rockdale選區議員John Flowers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祝紐省民眾新年快樂。願2014年給您和家人及所有您所愛的人,帶來最大的喜悅、欣榮和健康。


Castle Hill選區議員Dominic Perrottet(大紀元資料室)

24. Castle Hill選區議員Dominic Perrottet

尊敬的大紀元讀者:

「我祝願澳洲華人社區的所有成員中國新年愉快!我期待著華人社區繼續以其偉大的社區精神和強烈的家庭價值觀豐富澳洲的文化。華人社區的貢獻和熱誠將使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好。

新年快樂!


South Coast選區議員Shelley Hancock(大紀元資料室)

25. South Coast選區議員Shelley Hancock

尊敬的大紀元讀者:

感謝我能有這個機會,在《大紀元》中國新年特刊上寫上我的祝福。請讓我向紐省和澳洲所有華人獻上最溫暖的祝福。

兩國貿易仍持續擴展,澳洲仍歡迎中國的投資。澳洲的中國社區仍在對我們的生活方式,無論是商業、文化、科學還是政府、乃至每日體現出的勤奮價值以及企業和社區都有著難以置信的貢獻,讓我們的國家更美好。全球面臨局勢動盪,我希望馬年快馬加鞭給這些地區帶來和平。

我祝所有大紀元讀者好運,相信馬年將是成功和收穫頗豐的一年。


Granville選區議員Tony Issa OAM(大紀元資料室)

26. Granville選區議員Tony Issa OAM

尊敬的大紀元讀者:

很高興有機會在馬年祝所有中國社區新年快樂!

很榮幸我的選區有很多華裔背景的選民,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與你們建立良好的關係。藉此機會感謝中國政府在我訪問期間熱情的招待。中國社區不斷對我們的經濟有著積極的貢獻。送上我最佳的祝福,祝願新年帶給你們健康、好運和快樂。


中華民國(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張小月(大紀元資料室)

27. 中華民國(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張小月

祝福「大紀元」讀者朋友

馬到功成萬事順

馬年福安闔家歡


Warringah市市長Cr Michael Regan(大紀元資料室)

28. Warringah市市長Cr Michael Regan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做為Warringah市市長,我恭祝全澳各地的華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願馬年給大家帶來好運。

在此也特別向悉尼Northern Beaches居民們道賀:「恭喜發財!」


Strathfield市市長Cr Daniel Bott(大紀元資料室)

29. Strathfield市市長Cr Daniel Bott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我代表Strathfield社區全體居民,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在許多文化中黃曆新年是一個重要的節日,因此這對多元文化社區Strathfield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的活動。在Strathfield社區,新年慶祝活動是展現文化多元性價值及友誼的一個最好的例子。

我加入你們的慶祝行列,並與你們一起同心祝願Strathfield社區的華人們健康、富有、好運連連。


Bankstown市議員Cr Jim Daniel(大紀元資料室)

30. Bankstown市議員Cr Jim Daniel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願2014年為你們帶來最大的好運、幸福和繁榮!祝大家馬年快樂!


Canada Bay市市長Cr Angelo Tsirekas(大紀元資料室)


31. Canada Bay市市長Cr Angelo Tsirekas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恭喜發財!願馬年為您帶來和平、繁榮和好運。我想祝願所有居民和企業中國新年快樂!

中國新年期間在Rhodes Peninsula有一系列的中國新年主題活動,在此我誠邀您前來參加。


Willoughby市市長Cr Pat Reilly(大紀元資料室)


32. Willoughby市市長Cr Pat Reilly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馬年新年快樂!

馬代表著聰明、善良和朝氣蓬勃。

我誠邀《大紀元》的讀者參加威洛比(Willoughby)市政府舉辦的一年一度的中國新年節日慶典,地點在車士活(Chatswood)購物中心,時間為2月8日週六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看傳統獅子和龍的舞蹈和其他表演節目,逛商場攤位,享用美味的食品,買些激動人心的新年裝飾品!


Marrickville市市長Cr Jo Haylen(大紀元資料室)


33. Marrickville市市長Cr Jo Haylen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Marrickville市政廳為我們的多元文化和社區的凝聚力感到自豪。

通過音樂、表演和美食,我們一起來慶祝文化,這將豐富大家的生活,並使每一個人受益。我獲知今年的馬年屬於木馬年,它意味著這將是令人振奮、銳意進取和富有同情心的一年。我希望所有選擇居住在馬力圍區的華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吉祥如意。

我祝願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度過一個最美好最快樂的中國新年。


Canterbury市市長Cr Brian Robson(大紀元資料室)

34. Canterbury市市長Cr Brian Robson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我祝Canterbury社區全體華人黃曆新年快樂,並送上我最好的馬年祝福,祝大家繁榮昌盛!我對Canterbury社區的文化多樣性深感自豪,感謝華人社區對Canterbury市作出的貢獻。

Canterbury 市將與中澳服務協會(CASS)一起舉辦迎接馬年新年慶祝活動。1月31日上午11點,在Campsie市的Beamish街將有傳統的舞獅活動。2月8 日上午10點,在Beamish街155號Orion Centre將有一個家庭同樂日活動。我希望邀請大家到Canterbury市同慶馬年的到來。


Randwick市市長Cr Scott Nash(大紀元資料室)

35. Randwick市市長Cr Scott Nash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在此慶祝中國新年和馬年來臨之際,請接受我最美的祝福。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您和家人開心、健康,願馬年帶給你們力量、勇氣和興旺。


Bankstown市市長Cr Khal Asfour(大紀元資料室)

36. Bankstown市市長Cr Khal Asfour

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

祝您、家人和所愛的人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平安和興旺。

願2014年給您帶來好運和成功!恭喜發財!

(責任編輯:李熔石)

延伸連結:
諾貝爾獎獲得者藉大紀元向華人恭賀馬年
北歐政要藉大紀元向華人恭賀馬年
全球華人迎馬年
《灣區評論》王駿:馬年吉祥
香港玄學家預測馬年 經濟反覆疫情好轉
St.George為慶祝農曆馬年新年

上一篇:洛杉磯華裔富人區 關閉23所非法月子中心【真相新聞_洛杉磯_月子中心】

下一篇:組圖:臺年初二回娘家、祭祖 過年賞花趣【熱點視頻_初二回娘家_出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建議規劃!電動搬運!介紹綠能設備建議原因

電動堆高機是一種搭載電動馬達的貨物搬運設備,主要用於倉庫、物流中心、生產場所等場所,其功能包括貨物的搬運、堆疊和升降。這種便

2024-09-23

展望綠能時代相關建議?現在瞭解!

近年來,隨著全球對環境保護意識的提高以及科技的不斷發展,電動車和電動代步車的技術革新正日益受到重視,同時電動車改裝技術也迎來

8 小時前

RFI 聚焦台海 - 習近平否認攻台時間表 台灣學者提醒:不代表台海沒事 2023年11月20日

https://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www.rfi.fr/tw/%25E5%25B0%2588%25E6

9 小時前

拍婚紗時的狀況?探討!專業婚紗攝影師?

海外婚紗拍攝已經成為現代情侶實現婚禮夢想的熱門選擇。這篇文章將帶您探索海外婚紗拍攝的魅力,以及為什麼這成為越來越多新人追求的

21 小時前

選購電動車優點?電動車輛瞭解!

近年來,電動車的快速崛起成為汽車產業的一大亮點,其技術創新和多樣應用正引領出行方式的革命。本文將深入探討電動車近年來的技術革

11 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