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0:41:51未來中國大新聞

思容:無神論——共產幽靈的面具【中國真相新聞_無神論_共產黨】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他的名作《馬克思和撒旦》一書中,引述了前蘇共官方報紙《莫斯科晚報》(Vetchernaia Moskva)的一段話:「我們不是同信徒們、甚至不是同宗教神職人員們作戰……,我們是同上帝作戰——搶奪他的信徒。」[1]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環球直擊】1月15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雙子城六迎神韻 觀眾感受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突襲排練室 採訪韓流明星Crayon Pop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韓惠珍搭檔黃政民演繹愛情片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15日完整版(1)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拿大雙子城迎來神韻 安省議員恭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提前申請旁聽許志永案 防當局佔坑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福建千民護灘涂 遭恐嚇禁聲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道格拉斯雙喜臨門 捧人道大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瞭解中國文化 觀眾想學中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認識五千年文明 紐約金融界人士讚歎 小豆娘 MP4 無界黑色幽默喜劇 吳念真吳定謙首度攜手執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思容:無神論——共產幽靈的面具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

在他的名作《馬克思和撒旦》一書中,引述了前蘇共官方報紙《莫斯科晚報》(Vetchernaia Moskva)的一段話:「我們不是同信徒們、甚至不是同宗教神職人員們作戰……,我們是同上帝作戰——搶奪他的信徒。」[1]

顯然,蘇共承認了上帝的存在。不過眾所周知,共產黨對外一直是公開宣稱持無神論立場的。根據1998年出版的《勞德裡奇哲學百科全書》(Routledge Encyclopedia of Philosophy)定義,「無神論的立場是認為神不存在,即明確的不相信,而不是信仰缺失。」從廣義上講,無神論泛指不相信一切神、鬼或靈魂等超自然之靈的存在。

歷史資料顯示,共產黨宣稱的「無神論」立場,是為了掩蓋其真實面目而打出的遮人耳目的一個幌子。

(一)

在共產黨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中,馬克思開篇首句即宣告:「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遊蕩。」德文原版中,幽靈「Gespenst」一詞同時表示幽靈、魔鬼的意思。

已有不少人公開提出質疑:共產黨為甚麼使用幽靈來形容自己宣稱的「人類社會的最高境界」、「人間天堂」共產主義呢?共產黨自稱是無神論,而無神論是否定神、鬼存在的,卻為甚麼使用幽靈一詞呢?進一步講,既然使用幽靈一詞,就說明承認鬼魔的存在,當然也就承認有神佛,那為甚麼還是選用陰暗的、邪惡的「幽靈」一詞呢?

《共產黨宣言》早期被譯作《共產主義宣言》,這個自稱「幽靈」的公開正式宣告,卻很「巧合」的,同馬克思創作的許多詩歌作品中的自述,似乎有著相同的來源。

1837年,19歲的馬克思將一本詩集獻給父親作生日禮物。其中,在《面色蒼白的少女》[2]一詩中,馬克思寫道:

「因此,我已失去天堂,
對此我非常清楚。
我的靈魂,過去忠實於上帝,
現在被選中奉獻給地獄。」

據《馬克思和撒旦》一書披露,馬克思早年一直是基督徒。在他第一部為人所知的作品《基督徒們依據約翰福音而合一:合一的意義、必要性及其影響》中,馬克思寫道:「與基督的合一,既體現為同他親密而鮮活的友愛之中,又體現為他總是在我們的眼前和心中。」馬克思高中畢業「宗教知識」課程結業證書中的一段教師評語:「他對基督教的信念及道德規範的知識相當清晰和紮實。他還對基督教教會的歷史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然而,在他的高中畢業考試作文中,「毀滅」一詞被重複使用了六次,他因此在同學中獲得了一個綽號「毀滅」。而獲得高中文憑後不久,他開始自大而激昂地反宗教,「一個新馬克思出現了。」

在《絕望者的禱告》[3]一詩中,馬克思寫道:

「我要高傲的實施我的復仇,
針對那個高踞為主的上帝。」

寫於同年的《演奏者》[4]一詩,其中有這樣一段:

「我的心被施了魔法,我的知覺一片混亂,
同撒旦,我已達成了協議。
撒旦簽了契約,並為我打著音樂節拍,
我快速而隨心所欲的演奏著死亡進行曲。」

按照西方宗教的說法,魔鬼撒旦因嫉恨上帝而竭力毀滅人類,因為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亞當)。在西方文化中撒旦通常被稱作「魔鬼撒旦」、「惡魔」。

顯然,馬克思不僅承認有上帝的存在,還承認有魔鬼撒旦、有地獄!馬克思仇恨上帝,是因為被魔鬼撒旦選中,要向上帝復仇。

在《人類的驕傲》[5]一詩中,馬克思這樣寫道:

「帶著輕蔑,
我向這個世界發出挑戰。
這個巨大的侏儒,啜泣著驟然倒下,
我的幸福不會因此而受到任何衝擊。
我不懼做(另)一個上帝,
凱歌中徜徉於那被毀滅的領域。
每一個字就是我發出的挑戰和炮火攻擊,
我感覺自己儼然是造物主自己。」

馬克思給父親的詩集中,還包括了他寫的一部詩劇Oulanem的第一幕[6],其中寫道:

「但是,哦,我用年輕的雙臂
瘋狂的環住你的胸膛,
地獄向你我張開大口——黑暗的無底深淵。
如果你墮落,我將微笑著緊隨你其後,
且向你低語道:『下來吧! 跟我來!同志!』」
主角Oulanem 死時,有這樣一段話[7]:
「毀滅了,毀滅了。我的時間已盡。
時鐘已停走,這座侏儒之屋已垮塌。
很快我將緊抱永恆,
且很快我將發出怒吼——對全人類的詛咒。」

詩劇結尾部份的一段[8]:

「如果有一個能吞噬一切的『東西』,
我將躍入其體內,不過卻是為了毀滅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如龐然大物矗立在我和地獄之間,
我會以我無盡的詛咒將其擊為碎片。
我將擁抱其殘酷的現實,
而擁抱我,這個世界將無聲無息的逝去,
然後墜落至徹底的消亡。
滅亡,萬物皆不存在,這才叫真正的活著。」

因和魔鬼撒旦簽了約,馬克思要將其稱之為「同志」的這部份人類拖向地獄,並且要毀滅整個人類社會。最後的這一點,也早已在《共產黨宣言》的結尾處講明了:「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佈: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二)

恩格斯在認識馬克思後不久,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一個來自Trier(馬克思的故鄉)皮膚黝黑的傢伙,一個典型的怪物……他瘋狂的胡言亂語,似欲將高高在上的天幕扯到地上。他大張雙臂伸向空中,揮舞著令人討厭的拳頭。他發狂般的咆哮,好像被一萬個魔鬼提住了腦袋。」[9]

《馬克思與撒旦》一書披露,恩格斯青年時期也是基督信徒,曾寫下了不少優美詩篇讚頌上帝。在讀了德國的神學自由主義者布魯諾‧鮑威爾(Bruno Bauer)寫的一本書後,恩格斯開始對基督信仰產生懷疑,他經歷了一番痛苦的內心掙扎。恩格斯寫道:「我每天祈禱,確實幾乎是每天祈禱,希望找到真理,自從我開始有了懷疑後,我一直這麼做,但還是感到無法回頭了。寫下這些話的同時,我淚如泉湧。」[10]恩格斯最終沒有返回到對上帝的信仰中去,而是同被他稱為被萬魔附體的馬克思聯手了。

布魯諾‧鮑威爾又是怎樣的一個人呢?他最初也是一名基督徒,但後來成了批判聖經的激進批判者。沃姆布蘭德牧師在書中引述了鮑威爾於1841年12月6日,寫給他的朋友、也是馬克思和恩格斯的朋友阿爾諾德‧盧格【Arnold Ruge】 的一封信。

鮑威爾寫道:「在大學裡,我都是當著大批的聽眾做演講的。當我站在講壇上嘴裡吐出褻瀆神明之辭時,我都不認識自己……在褻瀆神明的同時,我能想起自己是多麼虔誠地在家中寫一份關於對聖經和《聖經啟示錄》的懺悔書。不管怎樣,這是一個非常壞的魔鬼,每當我登上講壇,它就附上我,而我太弱不得不屈服於它……只有當我作為教授,被授權公開宣講無神論時,控制我讓我說褻瀆神明之語的那個魔鬼才會得到滿足。」

1837年3月2日,馬克思的父親在寫給馬克思的信中說,「只有你的心仍保持純潔,且完全像正常人一樣的跳動,並且沒有鬼魔邪靈能使你喪失良知善念——只有這樣我才能感到幸福……」[11]

德國共產黨創始人之一的弗蘭茲‧梅林(Franz Mehring),在其著作《卡爾‧馬克思》(Karl Marx)中寫道:「馬克思20歲生日後數天,他的父親去世,不過他的父親似乎已隱隱地覺察到,他喜愛的兒子已受制於魔鬼的擺佈……」[12]

(三)

《馬克思與撒旦》一書特別提到了一件事。法國著名哲學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阿爾貝‧加繆(Albert Camus)曾在其著作《反叛者》一書中提到:有30卷馬克思-恩格斯著作前蘇聯官方一直不出版。沃姆布蘭德牧師為此致函位於莫斯科的馬克思學院進行查證。他收到了該學院副院長柴德洛夫(M. Mtchedlov)的回復。

書中寫道:「柴德洛夫在聲稱加繆撒謊後,卻又證實說:100卷馬恩著作中只出版了13卷。他提供的荒唐理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延阻了其它卷的出版工作。柴德洛夫的回信寫於1980年,二戰結束後的第35年。從這封信中很清楚地看到,儘管蘇聯共產黨當局有這100卷的手稿,但他們卻選擇了只出版其中的13卷。唯一可以解釋的理由是,馬克思大部份的觀點被故意隱瞞了。」

前蘇聯著名經濟學家、戈爾巴喬夫的經濟改革顧問尤里‧馬爾采夫(Yuri N. Maltsev)在其著作《給馬克思的安魂曲》(Requiem for Marx)中寫道:「沃姆布蘭德推斷,在這些未公開出版的馬恩著作卷中,有可能存在著馬克思信撒旦教的證據。」

馬克思死後被葬在高門墓地,那裏是英國的撒旦教活動中心,並經常舉行一些神秘的巫術儀式和祭祀活動。

參考資料:

1. Marx and Satan, Richard Wurmbrand
2. The Pale Maiden, 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1837-pre/verse/verse24.htm
3. 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 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1837-pre/verse/verse11.htm
4. The Fiddler, 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1837-pre/marx/1837-wil.htm
5. Human Pride, 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1837-pre/verse/verse20.htm
6. Scenes from Oulanem, 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1837-pre/verse/verse21.htm
7. Marx and Satan, Richard Wurmbrand
8. Marx and Satan, Richard Wurmbrand
9. Frederick Engels, The Triumph of Faith, Canto the Third, 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1842/cantos/ch03.htm
10. Marx and Satan, Richard Wurmbrand
11.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letters/papa/1837-fl2.htm
12.Marx and Satan, Richard Wurmbrand

【大紀元2014年01月15日訊】羅馬尼亞知名基督教牧師兼作家理查德‧沃姆布蘭德(Richard Wurmbrand)(轉載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文慧)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石濤評述】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發出逮捕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