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13:05:27未來中國大新聞

企業執行長:神韻晚會_展現人間天堂【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台灣高雄】






4日夜晚,《神韻晚會》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六場演出維持爆滿熱潮,演出呈現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精髓,全新節目效果盡善盡美,滿場觀眾掌聲不斷。慕名而來的工程公司執行長說,這就是人間天堂。

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 陳健全:「非常的激動,我覺得中華子孫的人民都必須來參加、來看神韻,尤其是值得闔家觀賞的節目。」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世界級領先地位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大屏幕廣告時代廣場亮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高人氣驅寒意神韻連五場爆滿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三百臺東民眾跨山遠道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商學界人士再度觀神韻震撼心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藝術人士談感動神韻找回普世價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日夜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六場演出維持爆滿熱潮,演出呈現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精髓,全新節目效果盡善盡美,滿場觀眾掌聲不斷。慕名而來的工程公司執行長說,這就是人間天堂。

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 陳健全:「非常的激動,我覺得中華子孫的人民都必須來參加、來看神韻,尤其是值得闔家觀賞的節目。」

高雄市鼓山國民小學校長 陳慶盛:「嘆為觀止!然後能量的正向能量的一個展現,從我個人經驗來講,從頭到尾充滿著喜樂,臉上充滿著笑容,這種正向能量的一種展現,讓我覺得我好久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開發工程公司執行長陳健全告訴記者,在平日繁忙競爭的社會生活中,人們往往為了名利計較而產生很多紛擾,但看完神韻,他覺得心靈就像是被洗滌了一遍。

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 陳健全:「神韻我知道,她的內容帶給我們不止說心靈的沉澱,讓我們有機會再回到以前純淨的思想 ,在這動態天幕當中,我看過很多很美麗、很美妙的一些背景,我覺得說以前有天堂,我們的天庭就是如此,這就是人間天堂。」

高雄市鼓山國民小學校長 陳慶盛:「所以我覺得神韻晚會,帶給我們正向的,不管是從藝術,從真、從善、從忍各方面,她展現出來這種能量,其實我是覺得可以振奮我們社會的人心,帶給我們一些正向的能量,給人生活跟精神的心靈的提升是更加值的。」

神韻晚會絕美的藝術呈現,引來各界主流人士讚嘆,也帶給觀眾畢生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