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3:49:40未來中國大新聞

【史海】蔣介石反思內戰失敗:對中共不用徹底的手段【中國視頻新聞_蔣介石】



1956年,也就是朝鮮、越南先後停戰,英法中東敗走,蘇共二十大推行新政,這個世界格局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蔣介石把他的思考寫成了《蘇俄在中國——中國與俄共三十年經歷紀要》一書出版,檢討在大陸失敗的教訓。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美國人幸福嗎?中國人談美國大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曝海伍德曾是線人英掌薄黑材料?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十八大名單存玄機差額選舉十選七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器官移植供體來源為何一再改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美媒:海伍德生前曾受安全部監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訪民勇闖護城河喊冤地方官捧錢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紅色企業家當選十八大代表秘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聲援撕毛相網民「撕八大」抗議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史海】蔣介石反思內戰失敗:對中共太寬大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1945年抗戰勝利後,蔣介石三次邀請毛澤東赴重慶和談。(網絡圖片)

蔣介石寫道:「從今日回溯當時的情景,可以說是我們對於『民族至上』的原則,自信太過,……因而對待他都是寬大為懷,而不用徹底的手段,於是又授予共黨以可乘之隙,而使他的一切政治陰謀,得以死灰復燃,竟為我整個中國大陸招致今日這樣空前的災禍。」

蔣介石是個遵從孔孟之道的人,常常自省其身;為了與宋美齡結婚又信了基督教,作為教徒的他又經常懺悔,自省和懺悔的內容在其演講、文章、書信中比比皆是,日記中更多,幾乎是每日必省。而蔣介石一生中最大的失敗莫過於喪失了在中國大陸的統治,對這個於他最慘痛的教訓,不說是每日思過,起碼也是他初到台灣時思考得最多的問題。


1945年9月10日,毛澤東正在重慶與蔣介石和談期間,中共發動內戰。圖為劉伯承鄧小平共軍在上黨戰役圍攻山西長治國軍。(網絡圖片)


1956年,也就是朝鮮、越南先後停戰,英法中東敗走,蘇共二十大推行新政,這個世界格局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蔣介石把他的思考寫成了《蘇俄在中國——中國與俄共三十年經歷紀要》一書出版,檢討在大陸失敗的教訓。

從《蘇俄在中國》這一書名就可以看出,蔣介石把蘇俄對中國的影響,蘇聯對中國共產黨各種形式的支持認作他和國民黨政權失敗的主要原因。蘇維埃俄國和後來的蘇聯的支持,確實對中國共產黨的勝利起了重要作用。「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俄國送來的不光是主義和精神,近年解密的檔案表明,對中共也一直有金錢等物質援助。

在書第一編的緒論中,蔣介石談到寫書的目的時說:

「我們中國這三十年來,所受的慘痛教訓,我深望其能對今日同遭共產主義的威脅的國家及其領導者,有所裨益。我以為蘇俄的武裝暴力,亦與世界歷史上野心侵略主義者一樣,並不足畏,且必歸失敗,但是他的武裝暴力,乃潛存於其『和平共存』的外衣之內。自由國家的領導者甚難洞察其危機之存在,比及發覺而奮起抵抗,則為時已晚。我深恐今後俄共及其傀儡中共以其侵陷我大陸,奴役我同胞的故技,轉而為害於世界人類而無法阻止,乃不揣愚拙,特將本書公之於世。」

「倘能以此對自由世界,尤其是我亞洲非共國家,有所貢獻,那就是我民族歷史上這一最大犧牲的代價,乃獲得了補償,而我對於世界反共鬥爭,亦克盡其應盡的責任了。」

「我發表這一記錄之時,衷心充滿著悲痛無比的情緒,也懷抱著堅強不移的信心。」

蔣介石認為,他們自信太過。他寫道:「從今日回溯當時的情景,可以說是我們對於『民族至上』的原則,自信太過,……因而對待他都是寬大為懷,而不用徹底的手段,於是又授予共黨以可乘之隙,而使他的一切政治陰謀,得以死灰復燃,竟為我整個中國大陸招致今日這樣空前的災禍。」

(來源: 同舟共進)

(責任編輯: 林遠山)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7GDcRwOHo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巨變的中國與東歐蘇聯相似
解析馬克思魔性人生
【禁聞】揭馬克思老底 看共產黨來源(視頻)
【今日點擊】馬克思的成魔之路與共產邪教(1/2)(視頻)
【今日點擊】馬克思的成魔之路與共產邪教(2/2) (視頻)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