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4:04:19天使的恩典

我 ~ 要 ~ 當~ 志 ~ 工

[我的交友版~一位善心伯伯.]


有位61歲伯伯留言: 我有慢性腳氣病能去嗎

風中的玫瑰回言:
伯伯晚安
你的善心 讓我感動
你那善良慈悲的心 相信菩薩會保佑你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清潔打掃志工 重點是要幫助受災戶清掃家園
他們家庭因為水災的淹沒 居家髒亂需要打掃清洗
伯伯~善心發願 天將從心 有願就有力 有多大的願力 就有多大的力量
但還是要注意目前的身體狀況 如果真的不方便前往您的善心菩薩看得到
在災區都穿雨鞋 如果伯伯您認可身體ok!
災民會感恩您的付出
如果身體目前不方便前往 您的善心菩薩也看得到 菩薩會保佑您一切順心

風中的玫瑰祝福你~平安快樂!



伯伯的善心 相信大家都會感動

希望大家接力扶持 "重建家園"需要大家溫暖的雙手
共襄盛舉 出一份心 出一份力
災區需要我們 我們一起來吧!

我 ~ 要 ~ 當 ~ 志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