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7 11:43:48長江一號

生存的意義

最近當兵當久了,感覺到一陣的無力感
因為我又不肯用心去做事了
說實在的,小時候那種長大之後要當大人物的那一種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現在我感覺到的
只是每天漫無目的的-----活著
活著需要什麼樣的目的呢?
吃喝啦撒睡,我哪一點輸人家了?
我卻總是感覺到生命的一種空虛感
毫無成就感的感覺
讓我覺得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遇到事情也不會主動的去做或是爭取
即使是對自己好的事
愛聽別人聊他們的生活點滴
好像他們的生活才是生活一樣
自己活著好像不存在似的
到底我的生命中缺少些什麼呢?
我一直在問自己
沒錢? 沒女友? 沒學歷? 沒朋友?......
我不清楚
都缺吧
也許這一切組合起來才構成我所缺少的自信心與成就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