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54:37

我對你的心意=一顆真心+永遠的承諾並乘以10000倍的愛

給最愛的你:
看你打了那麼一大篇...
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一直往下掉...
也許我們錯過了很多的時間...
但是我們還是找到了彼此...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克服很多的困難跟考驗...
看你打的那些~都講進我的心裡~
字字句句..真的很讓我感動...
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我也相信你對我的一切都是認真而且真心的~
只是我真的很想問你~
跟我在一起真的會是幸福嗎?!
前面是未知數...現在卻是風風雨雨...
我常常麻煩你很多事...
麻煩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之前小廚師說我太依賴他了~他覺得很受不了~
你覺得呢...我會不會太麻煩你...太依賴你...
快讓你受不了了呢?
你也明白~不只是你...我更怕失去你...
所以做什麼都很不安~
怕你會不喜歡...怕你會討厭...
看你打了那篇...
我有點釋懷...
呵~原來你也愛我那麼深呀~
真的很開心~你覺得愛我是幸福的...
你的脾氣我很包容...
只是希望你也能多包容我一些小毛病...
人並非十全十美吧~
所以我想我們可以的...可以面對對方所不好的地方...和缺點..
用心用愛去包容吧~
也是給我一個成長回到你身邊的機會...
我會好好的在你身邊...
絕對不再把你讓給任何人...
你的身上貼了一個很顯眼的標籤...
超大超閃的標籤...
上面寫著...(此人是屬於我XXX的...僅供我使用)
哈哈哈~
你身上也已經繡了我的名子...
大大的三個字...
你逃也逃不掉了...
哈哈~
老公~
我永遠愛你唷...
你是我一個人的...
我也是...
只屬於你...
啾~啾~啾~

上一篇:海洋音樂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