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0:22:54

宣示所有權

第一.我們已經辦理新的身份證...
配偶欄是我們雙方的名子

第二.我們有了一個鑰匙圈...上面纏著我跟他的名子...
這樣糾纏一輩子...

第三.我們有共同的一顆愛心...代表心心相印...
永不分離...你的心中有我...我的心中有你...

第四.我們擁有兩張大大的卡片...宣誓我對他的愛...
宣誓我們雙方的情感...

第五.我們擁有一個大大的罐子...裡頭裝著滿滿的星星...
一顆一顆都是我們對對方的愛意...

第六.我們雙方都個自擁有一張結婚證書...
上面簽了我們彼此的名子....蓋了我們雙方的印章...

這些都是我們愛的證明...
無須旁人的見證...
只因為我們對彼此都有一顆誰也比不上的真心...
在我們的世界裡...
早已經認定了彼此...
現在只差法律的認可...
但在我們的心中...
已視對方為一生的伴侶....
希望...
能帶著這分信心和力量...
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不管前面的路多麼難走...
希望永遠都不後悔...
永不回頭...
就算滿頭白髮....
也依然堅定著信念...
一步一步...
穩著步伐...牽著你...
牽著彼此的手...
走向...
幸福的國度...
所謂的永遠.....所謂的幸福....
就在不遠處...
跟大家說............
你........是............我.........的.......
不離不棄...

上一篇:莫名的孤單感

老公 2008-07-18 09:20:44

嗯!嗯!嗯!
擁有了那ㄇ多的所有權,
即使法律還不合法...
但我相信~我們依然可以這樣走下去!
說好囉~妳ㄉ心中有我~我ㄉ心中有妳!
這輩子...妳休想逃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