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20:51:23chin790124

7年級生淡淡的哀傷~~~

這年頭餐飲業真的很競爭好想轉換跑道哦

尤其是高雄

我的天阿

餐廳一間開過一間

餐飲業真的是時數多薪水又低

看著同齡的買房買車結婚生小孩

想說他們哪來的勇氣阿

我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

哀哀哀

好想回老家

真不想長大

想爸爸媽媽了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繁華的都市 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啦

應該是習慣便利性吧

高中就一直在高雄生活了

離不開ㄚ

奇怪了為什麼都一樣薪水為什麼大家生活過得

這麼愜意ㄚ

朋友說搬回來台南吧

哀 台南也太不方便了吧

我喜歡熱鬧一點的地方啦

而且老家又沒我的房間又離市區遠

朋友說不會買房子哦

我想說哪來的錢買房

他說不然來當我們鄰居啦

我又不像你們賺得多

朋友說春上春福不貴ㄚ

再看看吧

我買房的話我家人一定會說要幫忙我就是不想

拿家人的養老金ㄚ

心情煩躁又不敢跟家人說怕家人擔心

好煩ㄚ

根本討拍文吧我,

反正沒人認識我

哈哈

幸福什麼時候才能降臨我身上

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到ㄚㄚㄚ

我的老天鵝ㄚ


好好照顧我一下好嗎~~~~


台南春福建設  春福建設台南 春福機構 春福建設 海佃國小國中 買房2~3房  台南安南區  台南海佃 春福好好 春福學學 推薦 住宅 頂級 豪華  餐飲  傳統市集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新竹都會館 花蓮館 宜蘭館 台南館 蘇澳四季雙泉館 CP值 4房 2房 3房 換房買房 文教區 藝文區 工程營造 首善地段 免震建築 水岸住宅  換屋  地段 水岸 免震 保值增值潛力   捷運 高鐵 火車 豪宅 買房 投資 理財 置產   熱銷 推薦  買房 投資 綠地 休閒 成交價 實價登入錄  房仲  仲介 小資族 新屋 首購   南來北往快速便利 全齡完善公設慢活 樂活  遇上春福 春上春福 水容 大觀自若 煙波四季 漾煙波 春福HIINN 春福HI PARK 台南砲台 安南區活動中心 海佃國中 海佃國小 台南美食 牛肉湯 鱔魚麵 嘉南大圳 烏山頭水庫 成大 八田與一  台南安南區美食推薦 蝦捲 遠雄新源邸 連建拾穗2 安南區新推案  九份子重劃區 雙車綠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