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9:24:02chin7768

【試用心得】DR.I 魚子柔嫩活膚精華組

這是參加DR.I的試用活動,讓我參加的動機就是它有可以"撫平細紋"的功效,希望可以淡化我多年的抬頭紋及頸部細紋~

試用產品:活化嫩膚精華(日用)&DNA魚子精華(夜用)。

    容量:各5ML。售價:3800元。


左邊為活化嫩膚精華(日用),右邊為DNA魚子精華(夜用)。

都是深色玻璃瓶裝~(感覺很專業!!),不過因為都是英文~建議廠商可以在瓶上加貼中文標示~或是滴管處可以用顏色區分~可以讓使用者不易混淆~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產品成分:




產品包裝:採低管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控制使用量,也比較衛生、乾淨~




產品質地:

>活化嫩膚精華(日用):屬於清澈透明的水狀,沒什麼味道。

用量很省,只需輕輕推開很快的就能被肌膚吸收進去~



使用後肌膚感覺柔嫩~



>DNA魚子精華(夜用):也是透明水狀,但感覺較"活化嫩膚精華"濃稠~


因為質地較稠,所以就沒有活化嫩膚精華那麼好推~


但使用後感覺比較保濕,就像有一層透明薄膜在肌膚上形成保護一樣~


產品試用前後照片:

這是試用前的照片~抬頭紋路明顯~~




這是試用10天後的照片,可以明顯發現額頭的紋路變淡、變光滑了~~^^




◎試用心得:

為達試用精神,試用期間僅使用化妝水及DR.I產品~

早上擦上精華液後再擦上一層薄薄的隔離霜~

一整天下來感覺保濕度略顯不足,故會於精華液後加上適量乳霜以增加保濕度~

晚上的精華液保濕度就非常好~

但因為產品本身較稠,故建議可利用雙手手掌溫度,用按壓的方式增加精華液吸收~

不過真的讓我驚訝的是~短短試用10天就能讓我明顯的抬頭紋變淡了~

或許是期間使用了超音波導入儀,讓效果更加顯著~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產品官網:http://www.doctori-antiaging.com/ 

(目前網頁僅有英文,希望未來有中文介紹~以便大家能認識這個好產品~~)


 

shirley 2009-12-21 11:42:40

看來滋潤的效果很好耶,皮膚變的好光滑

版主回應
對阿~我也覺得效果很好!
不過因為本身單價有點貴,就要看個人預算了~~
2009-12-28 13: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