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4:13:29。俏皮又淘氣。

*忙著生活。


每天都在忙著躲太陽

盧廣仲說我們要愛地球

可是房間悶熱的讓人死氣沉沉,所以我還是開了冷氣。

開心黏膩的空氣消失之前當然還是有想到電費傷荷包這件事啦。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在誠品看書

耳朵一直聽到身後兩位專櫃小姐全程的聊天內容

一位一直強調她喜歡的東西如果沒買到就會哭... (是小朋友嗎..) 

另一位則強調她覺得賺錢就是要花錢,這點我只能說I agree with her

現在連吃個飯也要挑有冷氣的店,我每天都在抱怨屏東怎麼這麼熱啊阿阿!!!

不過上禮拜六寶貝生日的週末都有出門隨便繞繞囉

畢竟再一起久了瑣碎的慶祝多了就不美了。

體恤一下寶貝上班的辛勞就讓她睡到自然醒吧

每天都嚷嚷著睡眠不足好可憐噢。

反正母親節走到哪都是人擠人,不如就隨興點睡飽再決定行程唄。

妳說想看葉問二,於是我們看了最後一場午夜電影。

除了最便宜之外主要是因為它人最少以及散場後踏出戲院的寂靜,我很喜歡。

沒有蛋糕也沒有生日快樂歌,因為我們都有生日恐懼症。

討厭被拱許願被唱生日快樂歌討厭吹蠟燭,這些實在讓人很不自在。

我們手牽手看電影散場後買了消夜回家邊喀邊看電視。

慶幸小不點沒有因為寂寞而汪汪叫,她也知道今天是妳的日子呢:)

在那之前還帶了不點去剃毛,被修的好像柴犬妳好喜歡。

雖然我比較喜歡不點留長啦,不過夏天來了剪短也比較不熱囉。

也終於拿了魚眼底片去洗,妳很好意思說自己很可愛!!!!!

雖然是有這麼一回事啦,不過誇獎自己也含蓄點吧... 哈啊。

收到魚眼相機也超過一年了吧不過到最近才開始認真操作它。

忙著研究忙著抱怨忙著躲太陽忙著思考今天要翹課還是上課。

忙著蒐集7-11點數忙著想晚餐吃什麼好忙著和小不點玩。

忙著假裝忘記畢業考這回事忙著考慮今天要不要化妝穿什麼好忙著搭火車。


忙著生活。
(悄悄話) 2010-06-16 23: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