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3:10:40。俏皮又淘氣。

*四月就這麼結束了。


總算擺脫期中考了

這幾天一直下雨導致我整個呈現慵懶狀態(硬要賴天氣!!!)

電腦龜速跑就算了還五分鐘十分鐘斷線,是中風嗎!!!!

害我想玩電腦打報台的氣勢弱掉,只好很開心的玩單機遊戲哈哈。

最近每天都花大約十八個小時睡覺,起床都凌晨了。

一天吃不到一餐難怪大家都問我怎麼越來越瘦。

可是我們家寶貝怎麼好像越來越胖啊...

我們真的住在一起嗎哈哈。

上禮拜回家睡一覺起床的時候驚醒,又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唉..在外地生活就是這樣。

每次回家起床總是會被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的感覺嚇到。

國小六年級畢業就到外地生活了,這期間住了台南,澳洲和屏東。

時間真的是會飛。

現在就等六月大學畢業回高雄,當然可以的話希望留在屏東陪妳。

沒有妳的日子我會哭哭:(

現在想想從小到大只有六年時間住在家裡耶,天啊...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有寶貝的這幾年,

妳在的地方才像個家。

Home is where you are。

謝謝妳帶我去吃爭鮮,因為我一直嚷嚷著說好想吃壽司。

謝謝妳帶我去買BRIDGE的桃紅袋鼠靴,明明就是要買妳的錶的。

謝謝妳幫我抓歌噢,誰叫我IPOD買了快五個月還是搞不懂iTunes耶。

反正對我來說把問題丟給妳這百憂解就對了!!!

那這次就破例放妳的照片好了。

我看妳這傢伙都忘了報台跟網誌的存在,嗤!!








等天氣放晴我們再帶不點去散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