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4:22:19。俏皮又淘氣。

*每天都這麼安穩就好了。


本來打算早上叫醒妳之後要準備睡覺的

結果不小心2G逛太久...

從怕妳上班遲到變成迎接妳下班了好恐怖。

睡眠不足看旯今天我要開始說整天的語無倫次呢

為什麼睡眠不足會語無倫次 難道只有我這樣嗎...

昨天還把滷茄子說成滷瘸子,天呀我是咿喔嗎...

妳說想吃大亨堡我還反問妳:那大亨堡要去哪裡買....

一定瘋了不然就是去卡到= =

晚上還要上課,超怕睡一下就禮拜四了!!!

期中考又要來了,到底誰發明的可惡呀!!!!!

現在頭昏沉沉的等寶貝下班。




不過昨天是個開心的一天呢,兩人一狗都很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