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6:45:19。俏皮又淘氣。

*不知不覺說這麼多...


那天妳對我說:誒寶貝,算算我們居然也同居三年了耶。

對呀,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從一開始不被認同

從最初翹宿舍,跨年倒數完回你家還被妳媽罵不自愛趕出妳家

一個人從屏東火車站搭到高雄後火車站整路整車上都在狂哭

我想那時候車上的人一定覺得我這人是怎麼一回事吧呵...

不過當時的售票員人真的好好,因為最後一班到我家的車已經沒了

我想說去哪裡都好就是不想待在屏東,所以買了到高雄的車票

售票員看我邊哭邊買票可能以為我想自殺吧,一直問我要去哪睡哪之類的

其實我當下只是想說就自己一個人睡在高雄火車站好了...

我哭著打給她就從岡山來接我到現在好幾年了從來沒問過那天發生什麼事

只是默默的陪我淡淡的問我:明天煮火鍋吃好不好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當初跟她說我跟女生交往的時候也只說,只要妳日子過得快樂就好。

嗚...還是我媽最好!!! 哪像妳媽呀寒流耶還把我趕出去,哼。

到現在,妳媽對於妳是踢這件事也慢慢看開了

從最初那樣到現在妳回家會問起我的事

問我現在在幹嘛,妳回家吃飯你媽會問你要不要帶幾個給我吃

雖然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見過妳媽,妳也不會讓我們碰到...

有人曾說她們也在遭受彼此家長親戚的眼光,所以羨慕我們現在這樣

我只是告訴她我也是這樣過來的,起碼妳沒被趕出別人家過吧。

於是她就笑著釋懷了。

沒想到慘痛的經驗也能安慰人,而且效果還真好...


從一開始以為這輩子我爸死都不會讓我住外面到現在在外面樂逍遙的

還幫我付房租,雖然他到現在還以為我是一個人住哈哈。

每次我爸來接我回家,妳都要躲起來真是辛苦妳了...

六月畢業後打算搬回家就必須結束同居生活了

我們認識也八年了吧互看也看了八年,一直以來都處於想見隨時都可以的狀態

雖然捨不得妳可是畢竟我要結束學生身分了,而妳要回去重新當學生

只能說我百感交集

然後不要再說怕我去上班就會被追走了好嗎,

我才要賴妳當了學生就在學校裡面亂看咩咧。

上禮拜還夢到妳劈腿,然後我就把妳殺了噢。 在夢裡 ^_<

(有開始覺得很恐怖了嗎?! 哼哼)



然後五月妳生日耶,我媽生日在妳前兩天而已。在同一個禮拜

一起吃個飯之類的吧,不是一直吵著要見岳母。哈哈











可是妳復胖了,我看還是算了~
(悄悄話) 2010-09-13 17:50:01
blue 2010-04-09 13:57:49

慘痛的經驗 真的滿能安慰人的
不過你當初 真的好可憐 XD
跟著你的文字 彷彿也掉進你人生裡的時空
差點忘了自己是誰 哈

版主回應
哈這樣我寧願當被安慰的那個><

順其自然的話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會過的囉。

:)
2010-04-30 12: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