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56:30。俏皮又淘氣。

* 第 一 天 *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一天,也是沒有你的第一天

我要用倒數的方式迎接回去的日子,也迎接你

發現房間有電腦可以用真的很開心

可以不用完全沒有你的消息,讓我很心慰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一天搭過最多交通工具的一天了

汽車─>高鐵->飛機->日本JR.新幹線->腳走路去旅社

發現JR月台沒有無障礙空間,九個人拿著大皮箱上下樓梯

15.5公斤,我真的扛不動  

在免稅商店買了想要很久的數位相機

附很多東西和2G記憶卡,一萬二

台幣省下四五千,希望我爸不會介意我不幫他買wii的打算

寶貝也不要罵我敗家喔

但在等車的時候摔到一次我心痛...

要不是電車開門關門速度超級迅速= =

加上我們人多行李多

怕還沒上車就開走了,慌的我東西都掉了

基本上還算很充實的一天,只是提到手都長繭了

這裡的白開水真的好好喝,甜甜的薄荷味

第一次喜歡喝水:)

第一次被濃厚的煙味包圍 嘖

腳好酸

我想睡覺了

寶貝晚安,還有我愛你

要乖一點嘿你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