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9:22:37ㄐ一ㄥ

補考那天

為了補考
整個犧牲超多

不過在補考的當天爆點也太多了吧
早上第一節就是考數學
考完之後
江佩璇一出來就很興奮跟詹斐如說:答案竟然都一樣耶!
             早知道就背答案了!
我一聽到~就看詹斐如
先呆滯一下...


我們兩個就說:答案...不..一..樣...吧...!(不確定的說)
江佩璇就說:是喔!我都背答案耶! 
..(妳是看到題目都不算的喔= =)



下一堂課
因為我們不用考了
所以就在穿堂等
詹斐如就突然說:楊弦晉今天怎麼都沒有爆點!該不會等下就來個跌倒一下吧!
結果說完不到10分鐘
楊弦晉就站起來走一下沒想到就真的跌倒
(這時全部人狂笑)
我就在大笑的時候
小米大學姊還突然出現 拍了我一下
(心裡O.S怎麼這麼沒形象的畫面都被看到了= =)
真是!都是弦害的啦!



後來瑜寶學姊就來了
江佩璇就先衝過去(敬禮)說:學姊好
換我
在換詹斐如
整個畫面很經典(我們真是有禮貌的小孩:))
學姊應該有愣住一下


後來我們三個有點玩上癮
看到小米大學姊也衝過去敬禮
她每經過一次
我們就會說什麼
”學姊補考順利嗎?”
”學姊會不會累?”
”腳會不會酸”
”學姊補考加油喔”
”需要什麼服務嗎?”
.....一大堆
大學姊其中一次還對我們比了中指(這麼有氣質的人竟然比了中指= =)
比中指..好像星星學姊的翻版= =


整個就是現在想起來整個也太做作了吧
我的媽阿!


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因為補考壓力太大= =
我應該還正常吧?!

2008-03-11 20:00:09

學姊怎麼會在這碰到你
是來補考嗎?
請小心步伐

版主回應
這超經典的!! 2008-03-13 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