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00:56QQ

2.1

這兩天我們舉行班遊活動
準備了超級久的時間
從安排行程到找老師帶班...
我覺得這些行程真的是超級累人的
不過 更扯的是 我都沒有出到半分力
全都是由兩個城所完成的(逗號+大姐)
看他們興高采烈很開心很期待的樣子
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臉上總是展露不出笑容
好像我很不期待的樣子
其實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景雅生病不能去的關係
害我從好幾天前就再想像我們兩睡在一起的情況了 還有一起泡溫泉 呵呵~~
但他卻再出遊的前一天跟我講說他重感冒不去了
搞啥麼東東呀 本來想說硬拉也要給她拉去的
哎~為了她的健康我還是放棄好了

就這樣第一站到了六福村
歐~我第一次來遊樂園不用排隊(因為人太少)
想玩哪就完哪 每個遊樂設施都在跟我招手
玩樂不刺激就再玩一次
一直到中午 我們幾乎把所有好玩的都玩遍了
整個人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還做了兩次旋轉木馬 結果睡著)
下午因為大姐跟俊廷吵架的關係
我們8人小組正式分開 2個2個一組
我跟安安跑去搭猴子行大運
她是唯一要排隊的 不過他最好玩
兩個人騎腳踏車 在空中 看著一群白癡的祖先們...= =
又臭又髒 其中有一隻還一直瞪我們兩個
我還看到有許多隊情侶坐著卿卿我我勒(很想拿石頭砸他們)
最後又去搭小火車看非洲動物區 等好久~~!!等大車子爆滿他才要開
全程拿著照相機一直拍
我真的覺的照相機一定要好 馬上捕捉 哈哈!
下來的時候就已經3:50了 4:00要集合
可想而知我們是最後到的(真是抱歉)

接下來就到了士林夜市
我勒~聽說有飛輪海 真的假的
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去門口
結果我根本就不知道門口在哪(從台中來的ㄟ)
一開始先吃飽肚子50
玩丟沙包30 她還跟我裝傻說3次一百 她沒錢找
那個鐵罐根本就是實心的 打不倒 真的很賤ㄟ 又一直不找我錢
還有玩射水球 我們玩好久 結果只拿到一隻布偶 送給安安
接下來玩麻將 3局都沒中
哈哈 蠻開心的 結果我們又是最後一個到的

晚上我最期待的出現了
泡裸湯~~> <"
雖然我很色 其實我是裡面最害羞的那個
有郡庭 阿岱 晏慈 姿心 佳芸 +我 最後很傻眼的實習老師也來參一腳
她一來 大家都跑走了
我怕刊了我會昏倒 而我也不想給她看
令我最生氣的世代對老師居然規定他們跑完我們才能下去
那無就是泡他們的洗澡水 我哩勒
ㄡ~我有看到... 身材好好 > < 害羞

晚上我們玩國王遊戲玩通霄
老實說那根本是幼稚園玩的嘛
一點都不好玩 懲罰也一點都不刺激
結果我就一個人不完了 跑去看電視
看完後就抱著阿岱睡著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