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6:17:39李某晴_____*

†__ 都要樂觀〗∘  

娿ㄟ” 培培哈尼ˇ Θ ˇ
別傷心  別傷心菈。





你很樂觀的 =)   你有說過!!!
我也超級認同 ^  ˍ  ^









但, 你的樂觀
整個有讓我嚇到`
第一次看過你這種人 @ 口 @




賴賴還說你好瞎  XDD`








第二天還打電話給他
超級無敵勇敢的 > U <










從愛人變成哥哥
因為你無敵樂觀 所以,都還是OK`
跟他聊天卻還是依舊的自然









如果是我:
我只能說  我,不敢






變成哥哥之後“
又問你要不要復合  〔無言〕






還好你沒答應他!!!








還有還有//*
星期五.我们分開逛粑!
因為   我會害羞 
╮(╯ v ╰)╭






祝你玉米鬚燙的好看菈

㊣!
‵ ♥培培。 ) 2008-01-17 22:29:28

我懂了‵
我都知道啦 !
只是覺得我跟她還是很好
只是不是男女朋友而已 
我很樂觀‵
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我都免強歡笑
這就是我‵ 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