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0:57:04★You Are The One☆

畢業.....

今天已經是6月10號ㄌ,離畢業典禮已經過ㄌ5天ㄌ,不知道怎磨搞ㄉ,我還是沈浸在那個氣氛中,我記得很清楚,那天ㄉ天氣很好,沒有熱到出汗ㄉ太陽,但卻是個很舒服ㄉ天氣!!一去那邊就開始跟同學們虛寒問暖,照相ㄉ聊天ㄉ,真ㄉ很開心,學妹都有下來跟我聊天道別,一晃眼,三年就過ㄌ!!唱畢業歌ㄉ時候大家才有想哭ㄉ衝動,抱著彼此說再見,頓時間,所有ㄉ不愉快全都煙消雲散,留下ㄉ全是美好ㄉ回憶。

謝師宴ㄉ時候大家一起舉杯慶祝,謝謝老師三年來ㄉ辛勞,好感動喔!~~~原來,真正ㄉ畢業是降子ㄉ,是與朋友老師們一起感受這種離別ㄉ氣氛ㄉ,三年來所有ㄉ回憶大家不知道是否還記得,高一ㄉ比賽,當時我還是康樂股長,處理班上ㄉ比賽弄ㄉ暈頭轉向,還有布丁跟狗ㄉ恩怨,高三後大家都淡忘ㄌ,高二ㄉ排球比賽我們拿冠軍,一起分享喜悅,雖然高三沒有連霸,但是我們大家都已經盡力ㄌ!!三年.....不長也不短,但卻會令人來不及抓住就溜走ㄌ,走ㄉ措手不及....

這三年來認識ㄌ許多朋友,除ㄌ班上ㄉ同學之外每一班我都有認識朋友,還有學妹,商二二綜二九ㄉ學妹,還有球隊ㄉ同學...排球隊ㄉ隊員們,丁組長,華嗎,都是我所捨不得ㄉ.....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否還會不會記得我,我清清楚楚ㄉ知道他們卻是我永遠ㄉ回憶!!

畢業後大家都要各奔前程,人生ㄉ旅途中每個人來來去去,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共同ㄉ未來,但卻能有相同ㄉ過去,這已經是很難得ㄉㄌ!!我會永遠記得這三年ㄉ,金甌ㄉ各位,再見ㄌ~~~~~





pic...左起~~~
慧慧,濱濱,我.....
畢業當天一進學務處就被拉去照相....
後面ㄉ寶寶跟韶捷還在努力用他ㄇㄉ制服...
濱濱ㄉ頭髮當天一早還起來ㄙㄟㄉ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