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0:50:53★You Are The One☆

又開始墮落ㄌ~~~~~

離上次寫ㄉ已經不知道過ㄌ多久,但是就是很懶ㄉ寫,

現在又興起興致來寫,我到底在幹麻ㄚ我?!

這段時間發生ㄌ很多ㄉ是,有好ㄉ有壞ㄉ~~~~

首先ㄋ...前一陣子有跟他傳訊息,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報料,

他之前有交女朋友,是教會ㄉ那個女生......

ㄟ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雖然他們分手ㄌ,但是沒想到他已經有交女朋友ㄌ!!

我卻....沒有進展~~~~~是我太挑ㄇ??不知道~~~

再來....最近都在練球,其實我越來越enjoy練球ㄉ感覺ㄌ!!

雖然每次都很累,但是大家一起練球ㄉ感覺很好,

離比賽ㄉ時間只剩下3天ㄌ,之後大家又很難有理由聚在一起ㄌ...

能再畢業前跟大家一起為ㄌ一件事而努力真ㄉ很開心!!我會用遠記得ㄉ~~~

最後...不到一個月ㄉ時間我就要畢業ㄌ,其實說真ㄉ,還真有點捨不得...

人就是降,要離開熟悉ㄉ環境時才會知道那裡ㄉ好,

就像現在我要離開金甌ㄌ,反而捨不得走.....

捨不得同窗三年ㄉ朋友,捨不得對我們那麼好ㄉ老師,

捨不得我ㄉ麻吉....舒舒~~~~

庇祐之後大家都會各奔東西.說不定不會留在台北,

我真ㄉ很難想像以後是什麼樣子~~~~~~

這就是畢業恐懼症ㄅ~~~~~~~~~~~~~~~~~~~~~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