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17:01:17巧&盼

又是一年...盼盼的回歸!

各位好阿~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想請老爸老媽幫我禱告一下! 
雖然很該被敲頭因為只要這種時候才寫報台 HAHA 但是
以下就是我的考試時間囉~
星期一 早上八點 心理學考試 - 關於伴侶選擇
星期二 早上八點 心理學考試 - 認知腦神經學
         晚上七點半 歷史考試 - 清朝歷史
星期三 晚上七點半 心理學考試 - 腦神經生長進化生物學
星期四 晚上七點半 有機化學考試

目前最有問題的就是後面兩堂 = = 所以麻煩老爸老媽幫我好好禱告一下了!!!

還有的是, 我又照了畢業照了~~哈哈 因為照是免費 所以就跑去玩~
網路上有照片  需要選一張來當作畢業冊裡面的照片


右邊LOG IN TO YOUR ACCOUNT的第一個空格請打 12UCSB-00949 下方密碼請打下崙路家裡電話
進去以後點入右邊三個圖式裡面的第二個寫著 VIEW images
裡面就會有七張圖片  從左至右 從上往下算 第一和第二張不能算 (因為沒有穿畢業服)以外  其他都是可以選擇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第四張和第六張~第六張應該是最喜歡啦  但是也想聽聽兩老的意見囉!!
有空的話就幫我看看~然後留個言跟我說一聲, 因為我最近讀書可能比較不能接電話  但是有空的話我會看一下報台的! 所以就麻煩兩位盡快跟我說一聲囉~:))

好哩~該交代的都交代了! 你們小女兒也得要去睡覺了 = = 都已經凌晨兩點了!!!
明天大概七點會要出門所以現在在不睡就不能睡飽了 QQ
晚安~~~:)


盼盼 3/18/2012 2AM @ 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