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8:39:42巧&盼

千盼盼萬盼盼 終於又來了

哇哈哈哈  親愛的老爸老媽  時隔 ㄜˊ~~四個月  我又來寫報台了  哈哈哈
自己看看自己的標題打的還真好~挖  你們小女兒好有文學造詣喔!!! XD  超強低!!
哈哈   今天睡覺前  臨時想說好久沒有update爸爸的留言  想說一次update全部
就看到你們說都不寫報台這件事情  哈哈 所以你們小女兒就想了想  又想了想  終於決定還是寫這個一次~
當然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確定要drop一堂課  所以說我明天早上8點沒有課 (眉開眼笑中)  哈哈
所以說多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小小滴犧牲一下 給你們打個報台  好像也是孝道之一  哈哈

這堂課確定drop以後  我的所有課程都確定下來了
這個學期總共拿三堂正常課 與兩堂實驗課
其中兩堂正常課  是拿我久違的biopsych的課!!!  所以期待萬分又緊張萬分阿  哈哈
其中一個下禮拜二要考期中考  也請兩老好好的幫我禱告一下吧!!!

這次的除夕因為是在星期三晚上  所以說沒有辦法真的像去年一樣與大家一起跨年
雖說是大家  但是這次陣地有轉回台灣哩  連大姑都轉回去了  ㄏ哈哈哈  今年可要寂寞了~
所以說勒  這個周末我會回irvine  然後星期六晚上大家會一起~好好的吃頓飯
目前最新狀態是說吃火鍋  地點未定~  但是我是希望在大姑家啦   因為可以玩盈盈姐姐的wii
哈哈   發生車禍之後  我覺得人生一大幸事  就是與家人同歡~
雖然以前都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現在卻深刻的了解了這個道理
車禍的事  我也跟兩老講過了   所以也就不多聊甚麼細節了
但是這次回sb 原本以為amy會忌諱談論到這件事情  但是我們卻像普通話題一般的 
見面不到半個小時 (也是就包括卸行李等等)  就通通講了
對於這點  我感覺很幸運也非常的開心  雖然跟你們大家講  都會紓解一點壓力
但是跟與我一起經歷的amy講了以後  更有 "阿~其實也不過這樣" 的感覺
說"其實也不過這樣"  不是說  車禍這件事情  對我們影響是小的   只不過是  也許  終於能夠好好的承認  人生還在繼續的這個事實吧
好笑的是  我跟amy不約而同的想到了一句話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我誠心的祈禱這是真低 (哇哈哈  給我超簡單的期中考加期末考吧!!!!)
但是其實老實說 我覺得光是 "大難不死" (在我的case裡  是大難沒傷  哈哈)  就是非常非常大的福氣了!!!
所以感謝主  感謝老天爺~
這次發生事情  不但接到大姑 二姑和二姑父 分別的拜訪  還有小姑特別從公司午餐時間跑出來帶我吃飯  還有Jennifer打電話來關心  和親愛的兩位姐姐開車帶我回SB~真是感動萬分 熱淚盈眶 (這個當然不是真的  哈哈 只是誇飾法而已)

這一次  雖然不至於到與死神擦身而過的地步  但是總覺得也近多了
所以  希望老爸老媽能夠好好的把身體看一看  多做檢查  特別是快要回來的老爸  你再不去做身體檢查就不准你回來了!!!! 這些事情  是為自己  但是也是為別人   請兩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吧!!
還有  最近突然覺得很重要滴就是  不管做多少運動  如果吃的東西不對  就都是一樣了
所以也請兩位再爬山之餘  少喝酒  多吃有營養的東西   不要再辦甚麼離別宴了~或是要辦  也要克制!!! 謹記!!

哈哈哈  拉拉雜雜  也寫了不少
希望你們把以上都通通聽進去!!!  就像你們不會知道我會發生車禍這件事情  你們也不會知道自己身體出了甚麼狀況的   雖然有主保佑  但是身體檢查不做  就像是故事裡 抱著教堂上十字架的神父拒絕前來救他於水災的那三艘船  以後怪主耶穌說 怎麼不看守你  祂也只會跟你說  我為妳在這世界上建了那麼多醫院  給你那麼多醫生 你不去  怪誰?  哈哈哈  希望這次老爸你會聽進去 

我真的得去睡了   睏了阿~~
哈哈

晚安啦  客官們  小舖打烊囉~

盼盼  一月二十六日二零一一  凌晨2:4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