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8:19:47巧&盼

03/31/2010


好吧

既然老媽那麼想看我們的報台

我就只好在上班的時後抽出一點點時間寫個報台,
(其實是從打混的時間裡抽出時間)
以免老媽看老爸的報台已經看膩了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號,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三月過得好慢好慢

大概是和二月比起來吧

二月老媽在這,大家都在這,所以時間過得比較快

我相信老爸也和我感同身受

畢竟老爸一直覺得老媽回台灣好久好久,每天開口閉口就是要打報台或打電話給老媽。


這個月公司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常常會有一些我完全沒有idea的事情丟給我做

像是要我去和客人或是供應商聯絡

但在和我說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她們在做什麼

然後就硬著頭皮去找資料,再打電話

雖然顯示出我有多麼的沒有經驗,可是在這段時間也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讓我覺得,錢真不好賺 哈哈
(就現在才發現這件事)

現在公司到底要不要搬家都還不知道 唉



至於其他生活方面呢,

老爸很厲害,昨天包了[比較接近正常大小]的水餃

今天中午帶便當讓同事們都好羨慕

老爸這次做得在水準之上,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喔,然後老爸的蔥油餅做得越來越好了!

還有昨天炒的鹹蛋苦瓜也非常好吃,實在太厲害



這個周末盼盼會回來

應該可以去辦電話

我會和小暢哥哥連絡

希望可以把這件事情解決

省得媽媽在台灣也為我們擔心



好吧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現在五點二十,我先去做做事情準備下班

今天晚上要去和朋友吃飯



老媽在台灣自己小心安全喔!




巧巧
201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