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1:57:09巧&盼

盼盼的生日

親愛的媽咪
這裡  先謝謝媽媽給我的祝福
雖然很可惜沒辦法去看星星
但是大家約好下個quarter再一起去

禮拜天跟大家吃飯  吃的超級滿足
後來大家切蛋糕   是薄荷冰淇淋口味的   還蠻不錯吃低
這次生日  真的是被大家整得好慘....眼淚都差點出來了  (雖然有點搞不清楚是笑到眼淚出來  還是難過的眼淚出來 ....不過應該是前者啦   因為我真的笑得很誇張)
水桶看到的時候真的有點點點的感覺  哈哈   而看到糖果的時候  其實還蠻開心的  雖然jenjen後來把它拿走了 :( 哈哈哈哈哈
Jenjen 拿給我相機的時候  還跟我說是在ralph買的  還用ralph的帶子給我拎了過來
我把它拿出來的時候   心裡第一個想法是: ralph有賣相機啊???  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白癡
相機真的很漂亮   有點點粉紅  但是哈哈ㄏ 算了  有相機就很好了

後來趕去學長那裏 坐車回sb
回到以後  就跟學長  盈蓓 和 他姊姊 和 另外一個女生(艾莉絲Alice)  一起去吃了墨西哥店 (就是你們上次來的時候  帶你們去吃的那一家)
吃完後大概是九點鐘   學長就送我回家  因為過一會十一點的時候 我上學期中文班的朋友要幫我慶生
回去後就洗澡  弄弄東西  十一點學長又接我去艾莉絲家  大家剛開始真的就只是坐在那裏  因為要等12點
哈哈哈哈  有一些平常不怎麼到的都有來   超級開心的   XD
其中一個男生我們都叫班長的   幫我買了一個蛋糕  超級美國式的那種  基本上就是糖霜  哈哈哈
過十二點  許完願  吹玩蠟燭後  大家就說要照相
班長就一直叫我靠近蛋糕一點   然後就要把我的臉壓進蛋糕裡.....還好沒有讓他得逞  乎  好險
但是後來還是被大家一直玩  狂把奶油等等的東西弄在我臉上  媽媽看fb照片一定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後來喝酒   (哈哈)   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喝了很多  但是因為混了很多種酒
有一次我一站起來   就覺得超想吐   就跑去吐   總共吐了兩次   但是吐完就比較舒服了  哈哈哈哈哈
媽媽一定覺得很可怕    但是其實真的是因為動的太快了   所以說才會這個樣子
但是經過這次經驗以後   我決定要戒酒了    因為我很討厭想吐的感覺  超級噁心
ㄜㄜㄜㄜㄜㄜ  哈哈   所以媽媽就不要擔心了

後來大概是四點左右到家  甚麼都沒換 就在床上整個昏倒
四點四十五分起床   就去練習   說是練習啦   但是因為我們之前在SD比賽  所以只是把船甚麼的卸下來清理和整理而已   但是坐車上去的時候  真的有夠不舒服的   哈哈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  我們隊上跑喝咖啡  我隊長還一直說要請我喝  但是因為真的太早了   所以就拒絕了
但是後來坐上車的時候   整隊就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蠻開心的

回到家後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就又昏倒了   (翹課...哈哈  不好意思)
大概到十二點多的時候 就爬起來   跑去圖書館讀書  雖然還蠻混的
但是還是待到了四點   回去以後 又昏倒  哈哈哈哈哈  因為跟朋友(Elaine)約好吃飯  所以請他六點打電話給我
之後大概是六點半的時候  就跟這個女生(Elaine)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不是沒有人要來  只是自己不想要太多人  省得麻煩   再說 很久沒有機會跟elaine兩個人講講話  所以才跟他講說只要我們兩個)
吃的也是超級飽的 ㄏ哈
我們兩個就東扯西扯大概到九點左右的時候才離開餐廳

因為艾莉斯小姐跟我說想要讀書  所以我們就約十點在讀書館
但是他竟然放我鴿子 .... 唉   哈哈  但是沒有人一起讀書真的是比較好專心啦
圖書館超級多人的   為了找一個有插頭的位子  在圖書館裡面就晃了二十分鐘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   就努力讀書到十二點圖書館關門  才回家昏倒
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基本上就是你小女兒的二十歲生日啦   很多精彩的事情發生   過得很快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之後跟媽媽妳通電話再跟你把細節好好的講一遍吧
媽媽你可以去fb上面看我別 的照片
為了讓你知道誰是誰  這裡給你他們的名字和形容

男生
班長     東北人    大四    黑灰條紋衣服  個子很高   <-讓我滿臉奶油的罪魁禍首  XD
Jason (我哥)   山東人   大四   白色套頭衣服  (比較ㄎㄨㄞˇ的那個)  <- 另外一個罪魁禍首
Hong    四川人    大三    白色外套加白色衣服   <- 這就不用多說了吧
Jonathan  台灣人    大四  黑色外套白色衣服  <- 大學長  就是送我回sb的那個

女生
艾莉絲  台灣人    大三     短髮 黑色外套 深灰色衣服  <- 這次都是虧他籌辦的 XD
Sharon   台灣人  大四   馬尾  陀灰色外套   <- 超級難得出現  也是雙魚座的學姊  之前有上星光  唱歌超好聽
卡門    香港人    大三   長髮披肩   寶藍色外套 <- 艾莉絲的室友   負責幫我倒酒   對我超級好  倒很少 XD
Beverly (盈蓓)   台灣人   大一  披肩頭髮  黑色外套  <-  這個認得吧  哈哈
Emily    台灣人    大一    馬尾  藍色外套   <-  Beverly 的雙胞胎姐姐  放春假來加州玩的
Elaine   台灣人    大三     披肩頭髮   黑色短袖衣服  <- 對我超好  帶我去吃飯  還送我禮物  :)

對了對了    一個人大幾跟幾歲沒有關係喔    媽媽有興趣的話我在跟你電話講吧
原本要給媽媽你中文名字  但是因為這個新聞台是公開的  所以說如果他們查自己名字的話  會查到這篇文章
也電話講吧

好啦   想說要給媽媽妳知道一下
我現在要去吃個東西了   晚點去上課   然後就去圖書館讀書了~~



盼盼     三月九日2010   9:5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