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5:05:33巧&盼

媽咪~~

親愛的媽咪 盼盼真的是對你非常的不好意思
因為中途跑去吃飯 手機就丟在包包裡面
直到要離開圖書館的時候才看到你有打電話過來
嗚嗚嗚嗚嗚嗚 對不起對不起
 
我現在還是在圖書館  打算今天要寫完一半的報告
因為這個報告是禮拜五交 而禮拜五也有另外一個功課要交  所以說這樣一比
今天就變得很重要了    等下要跟我們TASA現在的財務一起去找學生
會談夜市的東西
希望不會要講很久......因為其實我覺得根本不應該是我去 只是我比較衰 被抓到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下禮拜一就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 超級緊張的
過完下一個禮拜 就全部都是期末考 最可怕的是 我超級緊張的兩個考試 化學和生物 是星期二和星期三 而我幾乎是完全不緊張的 偏偏就是星期四和星期五 唉唉
不過也好 先苦後甘拉
 
現在有我這台電腦 打字變得快了很多 所以希望在未來能夠常常寫報台給媽媽囉
不過媽媽你也可以上我的facebook裡面看相片 很多我參加的活動裡面都有照片
如果沒有的話 我再把他放上報台吧
現在就這樣啦 我要回去寫我的報告了 希望今天能夠達到我預期的目標啦
 
 
盼盼   三月二日 2010 1:0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