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8 14:43:55:+:小米:+:

相聲

昨天下午去聽馮翊綱和宋少卿的相聲

這是我們學校舉辦的活動,我覺得很棒

不花半毛錢,就能開心兩個小時

主要內容,我想,是想讓我們這些學科學的人

了解什麼是京劇吧,一張桌,一把椅。

馮翊綱的身段及唱腔,真的是戲劇科系出身的。

上次在凱悅碰到他,小雨剛好是他的學生

就過去打招呼了,沒想到我能如此和他打了招呼

因為那時的我還不知道他有這樣的厲害

昨天見識到了。宋少卿其實也很厲害。

他們兩人一搭一唱,活潑逗趣,

讓我也聽的津津有味,

三國演義不再只是書上的描述罷了,演起來更有那個味道。

相聲,不只是用聽的,那只有聲;

要再加上相,看到了才會更棒。

想回台北,想去看他們的新作

【東廠】僅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