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1:11:08佩玲

把自己的東西裝進別人的腦袋

相愛的兩個人即使真正的結合成為彼此的伴侶

也會遇到所謂的"磨合期""適應期"

或許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上遇到了不同的事情

觀點也不同,因此就會產生了所謂的"磨擦"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最困難的

一是"把自己的東西裝進別人的腦袋"

一是"把別人的東西裝進自己的腦袋"

每個人都想把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可.......越是這樣,彼此愈是痛苦

很多事在平心靜氣下的溝通顯得有用處多了

未來的路很長  功課也很多

遇到的挫折不計其數

但是至少身邊的那個人對自己不離不棄

我想這才是最偉大的地方吧

我正學習著讓自己懷著感恩、 感謝

我知道說比做的還容易

但是有心不怕遲

記得.....不要讓我忘記當初的美好

提醒我要"感受、感恩、感謝"

並且讓我記得"請我記住你的好"

 

指甲摳掉一個了˙˙˙˙

虛心接受意見 但我也只是想嘗試一下而已

並不可能 常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