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17:42おうじょ姬♥

♥ 違背..

一次一次的心碎
都在證實傷害的絕對

要怪就怪在倔強的嘴
總是口是心非

那痛顏
在話筒那頭的你看不見

你說我會不會累
我選擇否決
只想多陪你一點

你的眼很深邃
只是看我都讓我迷戀

你漾起的笑 像剛綻放的花朵般 很自信 很美
讓我懷念起你擁抱我的畫面

你聲音很甜
只是問候一句我吃了沒 都令人陶醉

夢裡 總會有你的情結
少了你
我的夜 就不再好眠

直到 她的出現
喚醒了沉默好久的紛爭
心糾結
安慰的層面
誰來給?

你先違背了諾言
縱然 我愛意依然不滅
你說我任性
我沉默無言
只是想擁有你 每分每秒都不缺

消逝已久的美味
思念不再濃厚 連距離都被劃遠

刺耳的變成是蜜語甜言
連擁抱都失溫
幻滅的愛 揹著曾經的美 之間還剩下什麼可以追回?

我瞭解
過去的香甜 已變成 
殘缺的笑臉

卻還想試著拼回
將回憶翻箱倒櫃

尋回了變調的 新鮮
讓我更思念了你一點



還有我遺留的愛 不變。







心 能不能不要這麼灰。
2008-03-07 00:19:20

    感同身受×D’

這段話
  【你先違背了諾言
  縱然 我愛意依然不滅】

    我能體會。
    曾經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