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00:56:29海星

媽媽住院(五)

【後果】
這一年裡,實話說...
我很怨恨媽媽....所以我變成一兩個禮拜才回去看她一次。
我為了她失去了配合多年的客戶,我無怨無悔,但她卻這般傷我,徹底的重傷了我的心。
後來重新進入職場,我完全沒客戶了....
我做的是居家清潔居家管理員,後來沒跟公司配合做,靠的是客戶對我的信任,如今離開那麼久的時間,快三個月,原客戶家已有取代我的人了,當然我相信,我重新要求客戶讓我回去做,是可以的,但取代我的那個人,如果也是跟我一樣,一定要賺錢的,那我不就害她沒工作了...所以我要重新找客戶,除非客戶直接再來電找我回去做....

一位做看護的朋友,看我沒客戶,一直鼓勵我去上照服員的課(認識她五年,時不時的要我跟她做一樣的工作),在沒得選擇之下於是我去報名上課👉實習👉和如願的考下單一級證照👏這過程多虧她鼓勵和幫忙,才讓我學會了這一切,不過....我喜歡居家清潔的工作更甚做照服員一些(我腰已回不去了)

多學一樣,讓自己多一份機會。
不過這機會我暫時不存提起。

上星期五我照常回去看媽媽,媽媽卻住院了,哥哥和兩個妹妹連成一氣,不願告知我媽媽的去處。一直到六的早上才回我媽媽在哪個醫院哪個病床,我因六日要搬移家中的家具,等第三方鑑識人員會勘(損鄰申訴程序),請小妹轉達媽媽一下,我日晚上再去看媽媽,她卻對我大發雷霆,抱怨她都無法出去玩,老公腰痛小孩多可憐,多久沒出去玩愛啊,沒上班的人就該死要一ˋ直顧...這才是她的真面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