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23:54:51海星

媽媽住院(四)

(妳可以滾了)...後面還$@#£¥&€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耳邊,纏繞不去...我哭著跑出病房,一路大哭跑出醫院,騎上機車一路狂飆狂哭...心裡不停的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為何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過沒幾天,心情比較平靜了,我還是鼓起勇氣去醫院探望媽媽,媽媽很訝異我去看她,她態度比起那天,真的好很多了,只是..我開始和她有距離...生疏...她應該有察覺吧!

之後媽出院了,小妹因住的是電梯大樓房,於是把媽媽暫時接回家裡住,我忍住不對小妹算帳,還天天往她住的地方跑,幫忙顧媽媽,每天早上9:00前到她家~晚上10點後才走出她家,約莫一個月左右,媽媽搬回自己家,我跟媽媽說,我已經快三個月沒工作賺錢了,妳知道我的狀況,我不能沒有工作...
媽媽溫和的看著我說,好啦...妳去上妳的班,有空再來...沒空來也沒關係,有人顧就好。

於是我回職場繼續上班
哥哥和兩個妹妹,因我不常回去幫忙顧媽媽,而對我心生怨懟。

提外話篇
#一次跟媽暗示,朋友顧她媽媽無法上班,(她也是不能不上班的)她跟她媽媽提議,由她顧媽媽,媽媽付她看護費,各取所需,她媽媽同意了。
媽媽聽完沒說什麼,只是要我再去上班。

#後來媽媽說她把看護費付給哥哥(長期失業)由他來照顧她,結果我哥拿了錢,不太做事,也叫不動,要叫他做事,還要看他心情爽不爽美不美才做。
慕松 2019-09-11 17:44:25

最近有一壽險公司之廣告客轉給妳媽看~
天下的哥哥都是一樣的居多數~
晚安愉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