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23:14:24海星

媽媽住院(三)

一進病房,媽媽一臉臭臉惡狠狠的的看著我,我問媽媽護士說了什麼?媽媽說妳自己心理明白!!!

媽媽發難:妳才顧我一個晚上,就昨晚比較辛苦一點而已,妳就跑去跟護士說妳腰受傷了,還要護士來跟我講請看護的事?(自己說要請看護,跟別人請她請看護,果然差很多)我沒有(我回)

後來媽又拉軟便,我又立馬幫她換尿布,她開始一如反常的,一直說我弄痛她,一直罵一直罵,然後說我罕慢,做的都沒大妹小妹好...近中午舅舅舅媽和大妹婆婆,先後來看媽媽,跟媽媽說,還是妳命好,生三個女兒都很乖,都有來顧妳...媽媽卻說只有大妹小妹在顧她,舅媽瞪大眼睛說,大姐,妳講這樣不行喔~我們都有看見她們三個姐妹
,都天天輪流來顧妳,妳怎麼連講話都這麼偏心?(舅媽知道媽媽不喜歡我的事😭)舅媽安慰眼神的看了我一下,大妹的婆婆說:親家啊~麥阿內講...妳大女兒也很乖啊~
媽媽不理會她們,自顧自的說,她的命是那倆個小的救回來的!!!!!(那我是幽靈嗎?她看不見我做的嗎?)
舅舅舅媽和大妹婆婆沒多久就告辭了(應該覺得氣氛很尷尬吧!

媽媽不知又想到什麼,瞪著我說:妳跟大妹小妹說妳為了我推掉很多班來顧我...妳不用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妳沒那麼偉大啦...我沒說我偉大,只是這是事實啊~如果我沒把班推掉,有新的班也不敢接,那我怎麼有辦法和她們天天輪職來顧妳?
說的好聽勒!少在那邊裝模作樣的!(我???),妳明明知道我一直都很盡心盡力用心在照顧妳,妳為何要這樣要這樣說?她哼.....了一聲,妳可以滾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