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07:59:26海星

除了心碎還是心碎

從小妳就不喜歡我…【原來是真的…】 不管我如何討好妳…妳對我總是厲多於善… 同樣的話,別人說了沒事,我說了,總少不了妳一頓駡…更別說有好臉色看…【我常懷疑妳真的是我的親媽媽嗎?】 星期天去辦妳交辦的事…【退大妹好市多家庭卡】 看中秋節也近了,費心的挑選了一盒韓國大水梨和鼎泰豐的土鳳梨穌…給妳 沒想到迎來的是妳的大發雷霆… 妳不信好市多給我的回覆是要退家庭卡要連主卡和主卡的信用卡一起退,除非家庭卡換人頭名,那也得我在外住的兒女回來,才有辦法辦。【剛聽到我也很儍眼好嗎?】 妳說我故意要刁難我大妹【我沒有】,要讓她辦不成新卡,妳說妳不信我講的話… 我說我沒騙她…也從來沒有騙過她…【媽突然紅著眼對我大吼…】 她又因為她寞名對我失控…【她其實是會為任何一件令她不悅的事來兇我】 從小到現在我兒女已大,妳也常在小孩面前駡我… 妳知道我和大妹是何原因才鬧到如今這般田地,她一再耍心機算計我…我不想再容忍她了,這樣不行嗎? 妳怪我狠,一年跟她不相往來…【那妳知道…她家的孩子看到我都不叫我了】 妳說我絕情…【這輩子有緣當姐妹,下輩子就是漠生人了…這句話妳怎不跟她說?】 還有我從來沒跟妳說過謊,妳卻不相信我,妳要我舉例說大妹是如何算計我,我說了,妳說我無中生有,我說很多事情妳都忘了…妳卻說我是指責妳是老人癡呆症?【為此…妳又用最毒最毒的字眼駡我,原來我在妳心底是這麼不堪的…】 我真的不知我到底是哪做錯了~ 我應是命理裡講的~六親無靠的那種吧! 這麼多年了…每想一回心就痛一回… 那日…我說我對妳若說過謊,出門給車撞死 妳驚駭的看著我說我不必發這種毒誓…【這是妳殘屑的溫柔嗎?】 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