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01:52:55海星

老師罹癌~

[附記:右邊是啟亞老師..他是首都芭蕾的前男首席...也是妹妹的芭蕾舞老師]

昨天帶阿翔去上翻跟斗課..聽到一旁新埔國中的學生說~啟亞老師得癌症了[淋巴癌]..我震

到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腦子裡迴盪的是不會吧~不會吧~這不是真的~

 

[附記:這是妹妹受邀去表演~傣族舞 ]

啟亞老師幾乎是看著妹妹長大的..妹妹今天芭蕾能跳的這麼好..讓她能順利考取宜蘭國立蘭陽女中完全要歸功於他...

 

[附記:妹妹這張側照..我覺得好美喔~]

今天我打電話給老師想問他最近好不好!..老師卻笑的很大聲...他說他很好..要我別瞎操心...還說就算他真有什麼..我也幫不了他..況且他現在覺得自己好的不得了..又說他生病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一年前]..我聽的很難過!差點哭出來..他聽出我聲音怪怪的還反倒來安慰我~@@

想到他自己承受著病痛在沒有告知人的情況下..自己獨自去醫院做化療..後來因化療掉頭髮近光頭..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開玩笑說老師越來越有禪味了...[如今想起來.真的覺得好抱歉好抱歉喔!]

昨天我哭了一個晚上也擔心了一個晚上...想到老師平常這麼照顧著我們..怎嚜之前覺得老師就怪怪的.卻沒有特別有警覺心~這麼不細心~真怪我自己~

跟老師聊了半小時的電話...知道他現在情況還好...我的心還是下不來....我只告訴老師~你是大家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喔!

 

 

 

上一篇:算子宮外孕嗎?

Justy 2012-12-03 07:00:00

感覺的出來這個老師很棒!(跟游泳教練差好多..= =)
祝他身體健康!

版主回應
謝謝你~揪咪 2012-12-04 14:56:36